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003 第一階段幹部評鑑
2012/10/04 15:35:15瀏覽290|回應0|推薦5

今天一天仍是渾沌無解,

放學收到班長股拿來幹部評鑑的結果,

說真的,

我竟然覺得精神略略一振!

 

看著孩子寫的幹部成效,甚至有點欣喜!覺得要提起心念的感覺升起,真是怪了。

 

正是!正是這個!

 

一個團隊,即便主事者正忙他務,整個運作還是會繼續,這種感覺真像天體運轉,該前行者前行,該稍歇者稍歇,無礙。

 

我也當如是端詳自己。

 

下面是孩子填寫出來的下個月工作進度與本月完成事項,這個班級是自然組孩子,大喇喇的氣息,我差點把總務的<保護班費>看成<收保護費>.......差點驚出我一身冷汗。驚

 

但是,
看到風紀寫自己能勇敢管秩序,

看到副寫她發現同學能學著讓自己更好

 

說真的,我還是有一點點亮光自心底起來。

看著生命各自,一點一點,各各學習自己當學未學將學....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只是這些作著班級經營,卻反過來在一些時刻助益到我的部份!

實在奇妙!

 

我也當如是端詳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91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