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來屋」
2022/09/30 21:59:44瀏覽516|回應0|推薦3

「好來屋」

7月花東小旅行的第二晚,我們住在光復糖廠日式木屋,那附近似乎沒什麼餐廳,原本我打算到我最熟悉、最有安全感的小7買些吃的,但小花君一直覺得應該有什麼在地美食,所以就努力划啊划的划手機,然後說「找到了,我們去好萊塢!」聽到這句,我眼前浮現的是像貳樓或chilis那種賣漢堡、薯條、可樂的美式餐廳,所以一到目的地,看到是小小一間日本料理店「好來屋」時,那種嚴重落差感讓我覺得,我還是想去小7……> <!

不過在小花君的堅持下,我還是跟著進去。納悶的是,店裡沒有客人,後來老闆從裡面走出來,他解釋疫情期間只能外帶,或許是老闆年輕的臉上綻放陽光笑容且言語親切,也或許我們不太餓且不知到哪覓食,所以就決定外帶唄~

菜單拿來一看,有點猶豫這種親民價位的日本料理好吃嗎?!想歸想,還是點了一份鰻魚壽司、一份可樂餅。等待時,看到冰箱擺放一瓶瓶仙草茶,好奇之餘問老闆,原來那是柴燒仙草茶,因為夏天天氣熱,在廚房揮汗如雨,喝什麼都不解渴也不健康,老闆的父親心疼兒子,於是自己栽種仙草、升柴火熬仙草茶,幫兒子煮解渴飲料可以喝得更安心!後來有客人也愛這自然純粹的好味道,遂多準備一些來賣,在熱到最高點的7月聽到這段,我們當然也外帶一瓶。

回到糖廠日式木屋,把食物放在和式桌上,兩人迫不急待開動,一吃,驚訝在這裡也能吃到完全日式的口味,鰻魚壽司食材新鮮份量剛好,可樂餅酥脆,加上老闆招待的味增湯,都超美味好吃,真是滿滿的日本空氣感~而柴燒仙草茶呢,自然清香的古早味,喝起來就是甘醇!

 

 

好來屋

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敦厚路1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ou921215&aid=1772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