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Holland篇之阿姆斯特丹
2008/01/29 09:20:27瀏覽1552|回應3|推薦31

         在英國唸書時,抽空利用復活節假期偷跑去荷蘭和比利時玩樂~~

很感謝神給我  一個美好的假期,

因著總會長牧師在歐洲宣揚福音的關係,神眷顧之下!本來總是下

 總是撐著黑傘 穿著黑麻麻衣服的英國人  !

在總會長牧師宣揚福音之後,英國天氣也改變了,這我可以做見證 

2004年我去英國後 英國很少下雨 很少有人穿黑色的衣服

應該說幾乎沒有下雨的天氣了!!  很多人都不可置信 哈哈感謝神啦!!

這次的旅程是在2005 .3.30-4.5 我和當時一起在英國念研究所的朋友Maggie(GG) 班弟 還有Chloe

一起再荷蘭度過七天六夜豪華之旅,因為跟到的這幾個朋友是喜歡

舒服的旅館和豪華大餐的呵呵!當然我們不免省點錢的上網搶購一鎊機票

相當於台幣六十元!超便宜的機票的 哈哈!! 其中我們在比利時所住的旅館是四星級

飯店,這可是我第一次能夠過著舒適豪華的自助旅行呢!

在荷蘭完全沒有語言溝通問題,因為當地每個人都會說英文,而在比利時

可以吃到便宜又豪華的海鮮

(在歐洲那價碼已經很便宜了當然和台灣無法比較) 夢幻並且豪華之旅開

始~~~~~ 更多照片在此

圖一:阿姆斯特丹市區的運河 我們有坐船環遊一周 真的很漂亮

不過,因為我們坐凌晨飛機飛荷蘭  到的時候貪心的我們就開始跑行程

因為一天沒睡,所以公主我看起來水腫又醜,坐船時大家都睡成一片!完全

沒聽到介紹加上用英文介紹哈哈更想睡

圖二 荷蘭市區大眾交通工具只有電車,他們環保做得很好,上班族不是搭

電車就是騎腳踏車甚至有人溜滑板上班還有穿溜冰鞋,幾乎沒什麼汽車也

有機車 真希望台灣也能這樣 空氣會變得很好呢

圖三 辣妹店 呵呵這家店在台灣其實也有不過店員沒這麼正

瞧瞧人家身材比例 我看起來活像個頭大的哈比人 第一次覺得自己臉大

荷蘭可是情色出名的國家到處都有鹹溼的店還有sexy博物館反正多到可

怕 他們有一條紅燈區 女生都在櫥窗裏面搔首弄姿等待客人點他們  這是

他們唯一最像地獄的地方了 

為了要集人氣,我默默地宣誓 凡攝理新聞這一篇 推薦高達25

我就會一口氣立即推出一系列美美的旅遊故事~~呵呵或許沒人想鳥我

拜託!看在我水汪汪眼睛份上 好歹我也是公主阿呵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1577376

 回應文章

太陽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啊現在想想真是可惜啊
2008/02/01 22:24

嗚嗚

我沒有照很多照片真是可惜啊

 神啊

如果我還有機會去那些地方

我這次一定會好好拍照的 ^^~~

ps 由於搬新家又不太想馬上搬舊家的東西 為此特地把一些旅行照片搬出來新家放

歡迎來參觀 ^_^ 

http://sunforssn.mysinablog.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已經推了喔
2008/01/30 08:57

可惜一人只能推一次

要不然我一定再推一次

天的公主(trueholyspirit) 於 2008-01-30 09:35 回覆:

多謝!!感恩阿!!呵呵

我也希望一人能推一百次

但是我要集人氣的地方是在  攝理新聞那篇 到現在推薦人數還是一樣

嗚嗚  沒有人氣的我 大哭~~~~跑


太陽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推推推
2008/01/29 19:15

哇 我要看~~~ ^_^

推推推

快點集結人氣吧

我要看歐洲旅遊照片

話說照片

旅行中的我好像不常拍照片

現在想想還真是可惜.....:~

天的公主(trueholyspirit) 於 2008-01-30 09:33 回覆:

為什麼不拍照片

旅行一定要照的ㄚ 連吃什麼都要拍下來的我 無法忍受錯過拍照的機會

呵呵^^

你一定去過更多的國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