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希臘本島雅典之衛城系列
2007/11/29 21:41:33瀏覽830|回應0|推薦9

   拖了這麼久 遲遲未出現的雅典終於出爐了

最近真的很忙 忙什麼呢忙教會忙傳福音忙照顧年輕人們也

忙著手邊的翻譯  所以對於要花腦筋心思來寫的旅人手扎遲遲

未動!還有好些國家要介紹我想今年大概只能介紹完希臘之

旅了!

     希臘這地方真是豔陽高照 路上很少遮陰的地方 在路上行

走會完全曝曬在陽光下   若沒戴著太陽眼鏡感覺像瞎掉一般

    說到雅典可別忘了最著名的衛城  為了欣賞古蹟衛城就去了

好幾處 在大太陽底下行走完全沒得遮  為了看歷史上最著名的帕德嫩神

殿    我可是在太陽底下爬山   爬了二十多分鐘 一路上走走停停 因為

在很高的山頂  要爬很久之外  重點是本公主我沒有穿球鞋 穿著夾腳拖爬

相當吃力  走的話又會累停下來又會曬 

就這樣辛苦的到了山頂 一路上沒什麼人 

但是到達時真的人山人海    絡繹不絕的遊客冒出來著實嚇了我一跳

人打哪來的呢?不懂?

     來雅典就一定要來看在歷史課本介紹的這有名展現平衡之美的神殿!

上圖為在帕德嫩神殿 山頂的衛城

圖二是山下的建築 都長得差不多呢呵呵

圖三 神像們不管是博物館的或者衛城展示的神像 拍照只能中規中矩

在旁邊站著照  不能用手指著神像照相 也不能模仿其動作 因為不只我有

好多老外都被管理員制止呢!他們對他們的神還蠻尊敬的呢^^瞧我還

是作了不敬的姿勢 我是不知道的拍了好幾張之後才被人發現制止

 於是之後的照片不是站得好好的拍要不就偷拍搞笑動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141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