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白小狐狸狗待認養 請聯絡新北市照生會
2012/10/27 11:40:27瀏覽1149|回應0|推薦10

一兩個禮拜前,我下班時後,在公司附近的路口(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口),看到照生會正在不定期在街頭宣導愛護小動物與認養流浪狗以及醫療與飼料的募款活動。我被這隻正在現場做義工的小白狐狸狗吸引住了!

好乖,好親人!不過照生會的義工告訴我,牠是好幾月前被棄養在山區的流浪狗,在流浪的過程中牠遭遇了人類的虐待,身上有多處傷口,皮膚病,牠的尾椎附近甚至有被可能是硫酸之類液體侵蝕過的痕跡,皮膚潰爛得很嚴重!當時牠被照生會救援時,渾身是傷,甚至不敢親近人類。現在,牠身上的傷已經好了,心理上的受創也被照生會義工撫慰了。

現在的牠好親人,好乖,好聽話,正在等待一個愛牠的主人出現,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照生會給我牠的資料:

牠是一個小男生,年紀約三四歲。個性很活潑,所以叫潑潑。現在牠很健康,所有的預防針都打了,身心靈是最好的狀態,正等待愛牠的爸媽出現,給牠一個溫暖的家。想認養的朋友,據現場義工說,這隻待認養的小狐狸狗正在鶯歌總會,請與新北市照生會聯絡:02-26707161

Fufuma說:認養牠就要愛牠一輩子喔!要陪伴牠直到牠生命盡頭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698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