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我所喜愛的名人名言
2010/05/12 16:51:37瀏覽2232|回應0|推薦17
最近利用在高鐵及捷運的空檔看了些書及雜誌,有一些小小的心得及想法。

我深深的認為,譁眾取寵及搏取同情的假面文字,最終還是會被識破而遭唾棄;唯有最真誠的感情及發自內心真性情的體認,才能真正贏得讀者的心。文字工作者,千萬不能讓相信你的人傷心啊!文字如此,做人亦然~

陶子名言: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長得不夠漂亮,因為如果我很漂亮,我就會停止努力,停止追求夢想,停止去想有什麼可以讓人看見我的地方。
Danny: 如果上帝給我太平順的成長過程,我就會停止努力,停止追求夢想,停止去發現自己那些潛能,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了!

林夕名言一:男兒有淚不輕彈,英雄流血不流淚,放過我們吧!不人道的堅強。這些叫得響亮的口頭禪,都不知算是香花還是毒草,多年來不知鬱出多少憂鬱症。
Danny: 說得太好了!

林夕名言二:行善固然可以讓人快樂,可是用快樂來作行善的魚餌,換來的快樂就懷著機心,有機心又如何快樂,快樂並沒有這樣淺薄。
Danny: 麻煩請讓公益be公益,利益be利益吧!別再用公益來滿足私人利益的慾望吧!

林夕名言三:人們都不明白你,那你未免把自己的生老病死怨僧會求不得愛別離種種必然的痛苦看得太傳奇了。去你的傳奇!

林夕名言四:我們總忘了有時懶一點,蠢一點更快樂,知少一點心境更澄明。
Danny: 太cool!,這和泰國人的哉奄奄哲學同出一轍說~XD

林夕名言五:感冒最磨人的地方不是痛,而是下床拿溫水吃藥都覺得乏力,這時候,自然會想起有個愛人多好。

林夕名言六:多少知交,就是假君子之名而步入莫名其妙的疏淡如水,你不會在電話中跟他發洩到哭起來就是。
Danny: 唉,也只有身在假面及現實香港的林夕,才可以如此真切的將香港人的假面人情,用短短的兩句話就描述的淋漓盡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danny&aid=402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