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VS科技的曼谷千禧飯店,就是要一次收買所有人的心
2008/07/31 10:34:17瀏覽3114|回應1|推薦22

我記得第一次認識「曼谷千禧飯店」,是在2006年的某一個下午。

當時我剛從地鐵MRT Sukhumvit站下車,我才一出出口,就被佇立在對街的大樓工地深深所吸引著,

因為它在告示牌上驕傲的顯示著:「曼谷千禧飯店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 Bangkok,將於 2007年改變Asoke區的面貌!」

我心想,這是哪個集團的新飯店?口氣如此之大!

後來在2007年的12月,我好奇的入住了這間剛開幕不到一個月的新5星級飯店,說真的,它還真讓我挑剔的眼,為之一亮呢!因為從宛若帆船飯店般亮麗的外觀起,它便帶給我很大的驚喜,讓我看得出他們在建築格局上的野心,不僅僅只是要蓋一幢大樓式飯店,而是要打造Asoke區的一座新地標!

至於它的內部設計,則走時下流行的都會時尚風情。整體上以簡捷的線條為主軸,搭配金屬素材及LED高科技的流行元素,並在咖啡原木色、銀色、金色及白色交互運用下,營造出深富高雅質感的時尚視覺效應,完全擺脫傳統5星級飯店的制式格局,不但有摩登的都會雅痞品味,又帶有濃郁的在地泰式美學優雅風情,非常令我心喜。

不過,它最令我驚豔的,則是它尚設立了一座頂樓高爾夫球推桿場,而且還是曼谷唯一的喔! 

第三次入住,依舊是滿心歡喜。我特別喜歡他們客房所營造的氛圍,精緻中帶著濃郁的古典味,但是所有最新的科技產品如LCD平面電視、無線及有線上網、MP3擴大器等,均一樣都不少,而且還有一次性觸控板,可以讓你輕鬆的在指間操控房內所有的電器設施。

它的浴室也走最新流行的乾溼分離及玻璃門設計,可以看透浴室外,還可營造性感的情趣。此外,這裡還有很貼心的「枕頭選項 Choice of Pillows」服務,房客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硬、中、軟等不同喜好的枕頭,安穩的有個好眠。 

對了,這裡的門鎖乃是最新科技的觸控式門鎖,鑰匙不必刷卡,只要輕輕一碰,便可開啓,很是方便。(因為是新科技,所以鑰匙需保管好,一但遺失,賠償將所費不貲喔!)

我前後試了兩次它的Spa,總覺得不若它的飯店本身來得精彩,倒是餐飲設施令人有較多的贊賞!其中位於二樓的三家餐廳,以自助餐為主的「Ateiler」餐廳、泰式麵食料理為主的「MIT」餐廳,及西班牙輕食為主的「Tapas Y Vino」的酒吧,各自精彩。特別是Ateiler的自助餐,不但選項多,料理技法不俗,可以吃到各式地道現作式的泰國菜、中式點心、亞洲菜、歐式西點外,還有大型的水果巧克力鍋(Chocolate Fondue)

在一樓的「Flourworx」及「inBlu」,一個是以三明治出名的輕食餐廳,另一個則是有現場演唱表演的爵士Lounge。對了,忘了說六樓的「Terra Roku」餐廳,是間高級的義大利及日本料理餐廳,除了料理高檔外,這裡的餐桌可是會邊吃邊旋轉的喔!非常有特色。

 

基本資訊 Information

l 地址:30 Sukhumvit 21(Asoke) Road

l 交通:MRT Sukhumvit站或BTS Asoke站(步行約3分鐘)

l 網址:www.grandmillenniumskv.com

l 房價:4500泰銖以上(房價有淡旺季之別,價格僅供參考)

l 設施:餐廳、Spa、商務中心、健身房、泳池、會議室、高爾夫球推桿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danny&aid=2094616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設計感很不錯!
2008/08/01 17:47
以目前的匯率來看,這價位不貴呀!
謝謝介紹,記下來Stop Over可排上用場喔。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溫士凱(traveldanny) 於 2008-08-07 11:30 回覆:

不客氣

預祝你住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