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達雅零下5度C的妙滋味
2008/04/16 01:45:58瀏覽2484|回應1|推薦23

我正悠閒的躺在游泳池畔曬太陽,突然間手機有些不識趣的響起,友人在電話那頭賊賊的說:「我晚上7點來接你,你要記得帶相機喔!」
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問說:「幹嘛要帶相機?要去哪?」
只聽見他又是那帶些賊賊的語調說:「反正是新鮮好玩的,你帶就對了,否則你會後悔的!就這樣,拜!」
掛上手機,看見海邊的海水己經開始泛起了金光,我順勢起身收拾,準備回房梳洗一番。

7點鐘,我準時在大廳的長沙發上等待,不久,便看見友人騎著機車前來。我問他要去哪?他還是神祕兮兮的說:「去了就知道。」然後我們便朝芭達雅的鬧區前去。

玄機處處的精品旅店「Amari Nova Suites」

車子在鬧熱的Pattaya 2nd Road轉進Central Pattaya Road,然後又再轉進小巷內,眼前的景緻突然變得有些安靜,也帶了些住宅區的味道,我還來不及分辨這裡究竟是哪裡?車子便停住了!我定神一瞧,我們停在一間名為「Amari Nova Suites」的飯店前。

我稍稍打量了一下,這是一間舊飯店重新整理的新飯店,我的直覺告訴我,它一定是趕搭現在最流行的精品旅店風潮,只是我不懂的是,我們不是要去吃飯嗎?跑到精品旅店來幹什麼?難不成友人要先處理一下工作上相連的事?還是我們要在這間精品旅店的附屬餐廳吃飯呢?喔,不!他要我帶相機,該不會又要我幫忙拍照吧?腦袋瓜裡浮現出不少的問號?

迷幻時尚夜店

這間精品旅店的接待廳不大,但是挺有摩登時尚的風情。我們稍坐了一下,便隨著服務生的引領,走進一道門,才一個瞬間,我聽到自己不自覺得「哇」了一聲!轉身看著友人,只見他很得意的笑著說:「酷吧!」隨後我便開始哈哈大笑了起來!

原來這間2007年11月才開慕的「Amari Nova Suites」,不但是間精品旅店,還是長住型的「公寓式酒店Serviced Apartment」。不過它雖然是間居家式高級飯店,卻在一樓設置了間時尚夜店,而且還不止是一間普通的時尚夜店而己,它把曼谷人氣最旺的時尚夜店「Bed Supperclub」給拷貝了過來,弄了一間名為「-5° Supperclub」的時尚夜店,同樣以純白及通舖大床為主體,也不時運用各色螢光變化,加上歐式電音舞曲,營造出迷幻十足的挑情氛圍,十足十足的「Bed Supperclub」調調。

老實說,它的神似度之高,在乍看下,還真得會讓你分不清究竟是在摩登的曼谷,還是悠閒的芭達雅哩?

創意料理PK性感辣妹

這間「-5° Supperclub」的時尚夜店也有餐點的服務,而且同樣是套餐式的地中海料理,分3道菜式及4道菜式的不同套餐(也可單點),價格在1000B~1500B間。我們既然來了,當然就要試試看它的主廚功力如何嘍?

第一道上來的是「炸軟殼蟹」。在酥炸的軟殼蟹上灑上魚卵,配上蘆筍及小菠菜,再淋上橄欖油,標準的地中海風,看似油膩,吃起來卻清淡、素雅,口感不錯。

再來的是「鵝肝醬」。鹹中帶甜作法,沖淡了鵝肝醬本身的膩度,吃起來較為順口,這點我喜歡。但可惜麵包選得不佳,而且半軟不硬的,口感大大打折了不少。

主菜是「雪魚」。雪魚的火候剛剛好,淋上微甜的醬汁,再搭上用薑去炒的芥蘭菜,組合雖然很混搭風,但吃得到食材的本身的美味,而且在你覺得有些甜時,芥蘭的苦味及薑的香氣適時的中合掉甜膩感,很有創意也不錯吃。

最後上的是甜點,椰子冰淇淋加上巧克力舒芙蕾。冰涼的冰淇淋遇上暖暖滑順的巧克力,唉呀!連一向不愛吃甜的我,都三二下就把它給清潔溜溜了。

整體來說,中上水平,但在芭達雅來說,則算是不錯的時尚新鮮味。

對了,這裡每晚還有兩場熱舞演出,由兩位身材火辣,身著性感清涼的辣妹,搭配現場DJ的混音舞曲,將整個氣氛營造淂非常辛辣、迷幻,看得我飯也不吃了,抓著相機就猛拍,待表演結束後,只見我那友人很得意的拍著我的肩說:「還好你聽話有帶相機來,否則你肯定後悔,對不對?」我連忙謙卑的說:「大哥說的話,聽就對了!」兩人相識哈哈大笑。

零下5度的冰世界

用完餐後,友人馬上示意我起身,我便收拾了相機隨他走出「-5° Supperclub」。我以為我們要離去了,沒想到他穿過了大廳,直向另一道門走去。我雖然有些不懂,也只能乖乖的跟他進入另一道門。

當我一打開門,一陣寒意便向我逼來,眼前掛著一件件羽絨大衣,友人正忙著在穿大衣,我突然靈光一閃:「這是莫斯科的冰吧(Ice Bar)!不會吧!芭達雅何時變得這麼有趣!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我穿起了羽絨大衣,進入零下5度的冰吧,裡面設施全部由冰塊打造而成,無論是酒吧也好,桌子、椅子也罷,就連杯子也是冰塊打造的,讓我突然間有種腎上線上昇的快感!而且這裡也是運用各色螢光燈色變換,時而紫紅、時而螢光綠,非常的迷幻、有趣。

各式伏特加酒隨你喝

這間「-5° Ice Bar」一個人收費500B,有5種不同的口味的伏特加酒無限量供應,可以喝到飽。吧台小妹說:「只要你在這零下5度的冰吧內,能待多久,便可隨便喝多少,不過目前的最高記錄只有25分鐘。」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在這零下5度的冰吧內待上多久,但我知道的是,芭達雅的夜生活是愈來愈多元,也愈來愈好玩,看來我這趟的度假之旅,是時候該走出度假飯店到處走走瞧瞧了!

我拿起了酒杯,舉向友人,謝謝他帶給我這麼一晚奇妙的芭達雅新鮮滋味,然後我們一乾而盡,再高高舉起酒杯,重重的摔碎在地上,相擁大笑。

在回飯店的路上,我刻意的打量著芭達雅的夜市,嘴中不停的喃喃自語:「芭達雅,真的不一樣了!」

Information
Amari Nova Suites
地址:254 Moo 9 Soi Petchtrakool, Pattaya City
電話:(0)38489488
網址:http://www.amari.com/novasuites/

-5° Supperclub & -5° Ice Bar
網址:http://www.minus5pattaya.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danny&aid=1787027

 回應文章

claire
i will go~~
2008/07/18 14:22

沒想到除了yahoo,在這也看到你的文章。

這ice bar我在加拿大quebac也去過

甚是懷念,明年也來去重溫一下~~

感謝你的無私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