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來了
2008/03/31 01:19:02瀏覽1620|回應0|推薦12

在回台北的路上,看見許多紅澄澄的木棉花,在暖暖的陽光下,泛著欣喜的身影,讓人感到特別的開心。

過了龍潭後,窗外的山坡上也披上了鮮綠的彩衣,風一吹,有如跳起了綠色的波浪舞;而藍藍的天,也在春陽下顯現出難得的青藍。我不經意的看見臨坐的旅客,整個人睡攤在雙人座上,和10天前的車上旅客們縮頭緊抱大衣景緻相較,人是鬆了,臉上的線條也柔了,很是不同。看來,春天是真的來了!

回到淡水的家,一打開信箱,看見比自已提早回家的明信片,我的嘴角便輕輕的笑了一下。還等不及上樓,便在電梯裡將早到的明信片瞧了一遍,不過說也奇怪,明明是自己寫給自己的,拿在手中,卻還是有那種收到信的欣喜。就這樣我一行行的讀著,映在電梯鏡子裡的笑容,也一次次的將小小的眼睛,笑咪成一條條半彎的月圓。

睡到自然醒是件開心的事,
讓海風吹拂在臉上留下淡淡的海味,
也是件開心的事。

當然,最開心的事是遇見老朋友,
吃到熱悉的味道,
聽見懷念的笑聲,
還有做上一節我最愛的泰式按摩。

阿才說我胖了,我笑了。
Pat說我又變年輕了,我笑了。
Pepe說很高興再見到我,我笑了。
Nokie說天天有台灣來的朋友,我哈哈的大笑了!

Danny 03/200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danny&aid=173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