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達雅頂級飯店給你一個不一樣的度假Feel
2008/03/11 09:42:47瀏覽3869|回應1|推薦19

最近突然有好多朋友問起我有關泰國「芭達雅Pattaya」的事?老實說,要不是大家的提醒,我還真得差點忘了自己不久前才從芭達雅回來,而且還帶了不少的驚豔回來喔!



說起芭達雅,在2007年的冬天以前,我一向不是很喜歡它,因為我覺得它開發了太早,而且不思改進,再加上人潮很多、情色酒吧滿街是,特別是飯店都很老舊,住的不優外,吃的又不特別,待我去了2次後就再也引不起興趣了,早早把它從我的旅遊名單中刪除,而且一晃就是多年,直到之前的芭達雅之旅,它才大大的改變我對它的印象,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芭達雅的飯店開始耍時髦了!



這次的芭達雅之行,第一個令我大吃一驚的便是「飯店」!芭達雅在近年不但興建了很多的新飯店,而且類別愈來愈多,有頂級私密性的悠閒度假飯店;有時尚摩登的都會飯店;還有小型Villa、大型度假村、精品旅店,就連最近最夯的設計飯店也進駐了,教人看了興奮不己,看來芭達雅是真的想通了,也終於開始耍時髦了!

 在這些新興的飯店裡,最令我迷戀不己的飯店,則是「喜來登芭達雅度假飯店Sheraton Pattaya Resort」,雖然它的地點有些偏僻,離閙區也有點距離(不到10分鐘),但就因為它有些隱世的調調,反而在鬧熱十足的芭達雅中,突顯出悠閒又充滿私密浪漫的度假Feel,讓我回味再三。

我記得第一次前往喜來登芭達雅度假飯店時,飯店前的小徑兩旁開滿了橘色小花,彷彿是條迎賓花徑,讓人還沒到飯店,心情便隨著花開,輕鬆燦爛起來。

而來到這裡的接待大廳後,心馬上就被它優美的景緻狠狠地抓牢不放,因它設計的很別緻,是一個蓋在崖頂上的大型涼亭,而且它面向著大海,視野無限寬廣,再加上人坐在半露天式的沙發裡,手持一杯香茅蜜茶,讓海風徐徐吹撫臉上,甚是舒服。



在第一時間挑起你心中的贊賞與期待



說真的,我很喜歡他們的設計巧思,不但能讓房客在第一時間就能感受到放鬆的悠閒,而且還可在接待大廳上居高臨下,覽盡整個飯店的景觀,讓頂級飯店美麗的全貌,挑起你心中的贊賞與期待,恨不得要趕快去瞧瞧房間究竟會長得如何?



這裡共有156間客房,房型有好幾種類型,但主要的是以半別墅型的房間為主(不是單一獨立型別墅)。我的房間為面海的海景別墅Deluxe Pavilions,房間很寬敞,房間外還設有一座私人涼亭,至於房間的內部則以淺綠及淺藍交織的色系,搭上高級咖啡色傢俱為主,很有大地色彩的樸實味道,雖然不花巧,但是每一個細節的完成度均非常的高,而且品味很高檔,特別是那柔順的被褥,讓我深深的眷戀它,不但不想起身,甚至有想把它帶回家的貪念!

 對了,這裡還很貼心的幫房客準備了一個外出籃,裡面裝有毛巾及海灘鞋等,就連防曬乳也準備了喔。

 美味料理無限供應

在餐廳方面,這裡則設有三間餐廳,一間是全天候自助餐廳「Elements」,位在第二高層,有室內及室外的用餐區,其餐點以綜合性美食為主,有為數眾多的選擇,而且還無限供應的現烤海鮮及牛排等。



「Infiniti」是在池畔的地中海料理餐廳,是半露天性全天候的餐廳,一邊有池畔的景觀,另一邊則有大海的海景及無敵夕陽美景,非常浪漫,但是唯一令人困擾的,便是海風很大,頭髮容易被吹的零亂。



至於「Mez」則是高級的亞洲晚餐餐廳,食材一流,而且燈光美、氣氛佳,就是貴了一點。



設施多樣,完全不用擔心會無聊



對了,這裡因為在岩岸的崖上,所有並沒有天然沙灘,因此他們做了一個小型的人工沙灘供房客們休憩。此外,這裡也設有多種活動設施及Spa館,住客們完全不用擔心會無聊。

我自己則是對他們的泳池鍾情不己,三個功能性不一的泳池,營造出多樣不同的風情,在我入住的那幾天,基本上我不是泳池中玩水,就是在池畔乘涼、看書、聽音樂及睡覺,悠閒的不得了。



憑良心說,這間度假飯店的軟、硬體的品質完成度均是一流,說它是芭達雅最頂級的度假飯店,一點也不過,不過最令我念念不忘了,還是它那很悠閒又很私密的度假氛圍,它確實是給芭達雅帶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度假Feel,不但改變我對芭達雅的飯店印象,也終於明白為什麼鄭弘儀大哥會這麼喜歡它了!



【Information】
 喜來登芭達雅度假飯店Sheraton Pattaya Resort

437 Phra Tamnak Road · Pattaya 20150 · Thailand
Phone: (66)(38) 259888
網址: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heraton/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1549
房價:7000B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danny&aid=1685090

 回應文章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好久沒去了~
2008/07/24 10:24

看到這兩張照片,真的是人間仙境。

可惜無法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