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那麼多書的心得
2007/01/07 16:59:08瀏覽176|回應0|推薦2

自到我開始喜歡讀書的時候,我讀過了幾本書,說真的,已經數不清了,而我也不大有可能會去數我看了幾本書,可能是因為讀了很多書的關係吧!我在買書的時候,會先看看書的大綱來決定這本書的內容吸不吸引我,不過~通常都是很有用的,這可能是因為看太多書得來的心得吧!


自己開始著手創作的時候,一心只想要有人氣有許多讀者來看我的作品,可是創作了許多部作品後,也看了許多好的書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厲害,也不是只要人氣望有讀者來看就是一部好做品了,這樣就變成一種包裝的手法了,當大家也被受到影響去買了那些書後,讀了才發現根本就是一部不是很有興趣的作品後,過了一段時間這部作品就不在被大家談論了,也就是這樣,我討厭被包裝的書,說真的~在看了那麼多本的書後,我知道了市面上的一些作家寫的書的風格,那是很容易就看的出來的,我討厭一貫喜歡寫老調牙故事的作家,我總覺得沒有那種創意和給人看到書的那種驚喜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我的想法吧!!

要讀到一本好書其實不難,多多去觀察這本書的作者以及多聽看過這本書內容的朋友們,最後你們也會成為推銷好書的一個人唷︿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63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