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真的很差
2007/01/06 20:49:42瀏覽241|回應0|推薦3

從來不知道,原來我自己根本也不懂喜歡這回事,老是替別人解決愛情的問題,但是自己呢?這種情形就好像是一個暢銷作家寫了很多愛情小說,可是自己最大的敗筆就是輸在愛情上的感覺一樣,沒有人可以知道到底自己最厲害的地方在哪裡?誰說也不清楚。


我其實是一個很失敗的人,要說感情我真的很差,而且還傷害了好多人,說到底~我根本沒有那種權力來替大家解決關於感情上的是,不是嗎?就像現在一樣,一樣一樣的失敗。

我喜歡你,你根本不知道,說不定~你現在也忘了我不是嗎?但是我想在未來的日子當中,我仍會想起你,曾有一個男孩,我很喜歡很喜歡他,但是卻從來沒有說出口,也沒有跟他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因為在我喜歡你的時間沒有多久,你就走了,而我也來不及追隨,什麼都來不及,我只能說,我後悔沒有告訴你,因為在你走後,我根本是沒有機會在偷偷的看著你,也沒有機會在偷偷的看著你搞笑了,都沒有機會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63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