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一天
2006/12/23 20:59:01瀏覽232|回應0|推薦1

今天要出去逛街,一大早就爬了起來,等晏如如到我們家後,就準備撘公車了,有點湊巧的是,怡玲再不久後也跟我們撘同一班公車,有點驚訝到。


早上先去德安的撞球館打撞球,老實說我有點吃驚,因為本來遊樂原是在樓下的,可是今天去的時候竟然改到跟撞球館一起還有保齡球,感覺差好多唷!而且平常最吵的遊樂場,今天似乎人比較少似的,也沒有很吵,反而安靜多了!!我們說要PK,最輸的人要請贏的人喝飲料,怡玲從頭到尾到很強,一直猛進,而我是非常的失常,不知道怎麼了?打的超爛,一大堆該進的沒進,要不然就是犯規,反正很差就對了,結果到最後,果然是我最輸,不過沒有關係,因為大家都說好的,要請飲料的。


中午我們到了一中,準備要去馬桶吃飯,在預約過後,我們就先去寶雅買東西,當我再挑東西的時候,有一個美容師就跑來跟我推銷東西了,當然我是美容科的學生欸!想騙我當然沒有那麼容易,而且我聽了很多我朋友被騙的例子,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把我的臉給她做示範,做完示範後,她就開始跟我推些東西了,當然我也是不容小覷的,我就問她一大堆東西啥咪的,而我也把她所說的每一句話記得牢牢的,我問她好多東西,很顯然的她或許其中有些成分不太了解,再我問她一些較資深的問題後,她的表情其實有點僵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不過~幸好我只是付訂金而已,帶我查正確後,如果證實是可以使用的產品,當然我才會在去買。


我們吃馬桶老實說吃的有點久,我該說馬桶的速率並不是很好,上菜的時間相隔很久,我每次去都是這樣,所以下一次我不要再去馬桶吃了,不過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唷!!今天是快樂的一天,但是讓晏如如有點晚回家,真是不好意思,下一次得好好的補償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61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