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結束
2006/12/18 20:15:15瀏覽157|回應0|推薦0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五點多就起來了,確認東西都帶齊後,在練習一下按摩,啃完幾口早餐,就得到考場去了,因為媽媽得去上班,所以只好早一點帶我去,要不然趕不回去上班,不到七點就到了考場,就已經看到了孝班的人一大早就到了,大家都很重視這個考試呢!!其中還有一些小插曲,不果最後總算大家都順利的進考場考試了。

第一場考的是化妝,我其實有點手忙腳亂的,到最後剩十分鐘的時候,我竟然還在搞眼影,於是心急之下就趕快趕,最後總算化完了,在來是宴會妝,宴會妝我比較有信心,因為沒有手忙腳亂的- -,順利的很快就化完了。
第二場是衛生,當然衛生是在簡單不過了,不過洗手的時候有點凸槌,還沒壓洗手乳就開始洗了,幸好洗到一半後在趕緊壓,還有提卡辨識的時候,寫太快,一不小心就寫錯了,幸好可以塗改,要不然我的那四十分就糟糕了。
第三場是護膚,我擔心的是面膜,不過全部都順利的完成了,護膚還是我這三場以來最順利的一場,不過平常我總是對他比較沒有信心。

今天總算是考完了,得感謝阿副幫我們去關公廟求的,還有紅線,還有老師昨晚特地打電話給我們要考的每一個人獎缺點還有跟我們講題卡辨識,還有午休都讓我們練的model,不管這次我有沒有過,我其實都很感動,我決定要請每一個幫我的人吃東西,要好好的感謝你們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6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