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練的星期六
2006/12/10 17:01:02瀏覽189|回應0|推薦1

這禮拜六,到學校練習,老實說八點到的時候有點意外,因為學校異常的安靜,不是有一年級要輔導課嗎?而且有點奇怪,不過雖然中途有著一些意外的小插曲,我們還是都很拼命的練習著,雖然有人下禮拜二就要考了,而我們是下下禮拜一就要考了,雖然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好好的加油,老實說我開始期待考完後的好消息,以及一顆石頭完全被放掉的感覺,也不用再那麼累了,總算可以好好的回歸一個月出去逛街的輕鬆感覺了!我要好好的拼命,也完全相信以及有十足的信心會通過,而我會好好的加油。


禮拜六練習的感覺其實大致上都還不錯,只是我還是有些缺點一直沒有辦法改過來,是不夠貼有時候也會用到指尖,力道還要再大一點,現在我已經完完全全的知道自己的缺點了,一般妝的眉毛還要再加強,宴會妝大致上都可以,只是顏色還要再亮點,護膚的敷面和按摩還得再加油點,不管怎麼樣,這次寧死也要通過,要不然我真的會很失望又很傷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58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