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煩氣燥的一天!!
2006/12/08 18:41:46瀏覽169|回應0|推薦0

今天本來早上的心情都還不錯,結果一到下午整個人就開始飆起來了,隔壁班利用班會的時間在慶生,慶生的話那還無所謂,可是玩的很瘋,拿著麵粉和水都到處亂用,也吵吵鬧鬧的,本來大家都還無所謂,最後大家實在都受不了,真的會瘋掉。


他們把屬於我們班上要掃的地區全部用的亂七八糟的,地都是麵粉的腳印,廁所整個裡裡外外都是水,我就知道我們班又遭殃了,遭殃也罷了,水頂多在拖乾淨就好了,可是那麵粉的腳印看了就很令人火大,拖也拖不起來,又怕來不及刷,只好將就一下先刷比較明顯的地方,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學習了,而且有點成長了,我沒有在對其他不相干的人發脾氣,甚至看到不情願打掃的同學,也緊閉雙唇,不說一句話,明知道自己真的已經很火了,可是我還是沒有飆出來,只是看到隔壁班同學,老實說我會有生氣的感覺,唉~我又得該學習了,學習不再愛去計較、龜毛了,不過以我是獅子座的性格,我沒有飆出來,我已經要感到開心了,只希望下一次不要再發生那麼另人不愉快的事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58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