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的本性?
2006/12/04 17:42:48瀏覽141|回應0|推薦3

禮拜六的時候,去了基隆一趟,去安養院看我的一個親戚,老實說~我看了真的快哭出來了,本來擁有優渥的環境,卻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把自己所有的財產都過戶給兒子,最後兒子還是把自己安置在安養願裡,有時候甚至一年還不見得會去了兩次,這樣值得嗎?去安養願美名是說要看您,但是私底下卻是要錢,這種心痛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甚至連安養院的前都是自己的乾女兒在付的,乾女兒欸~沒有血緣關係的。

人啊~如果做成這樣的話,連自己的父親都不管的話,那我寧願折自己壽、造口業、讓自己不得好死,我也會詛咒你,你做成這樣,錢都拿去賭了,到頭來還是一場空,身邊同樣的沒有半個人,到老的時候,那種滋味你一定嘗的到,沒有人敢嫁給你,沒有孩子,到老了沒有資本賭錢、沒有體力賺錢,甚至死了之後,都要煩惱會不會有人發現,會不會有人替你拿神主牌?這樣好嗎?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57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