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任做小姨了....
2010/01/15 00:21:09瀏覽244|回應0|推薦3
闊別了部落格接近十五天了,帶著喜悅的心情回到了這邊,現在的眼皮快負荷不到重量,加上前幾天的抗壓點已經升到頂端,我只剩空殼,再也感覺四周圍的一切。我只想沉睡,閉著眼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
       心累了,但還是堅持來這邊留下足跡,心情轉變了一點,所以回來了,因為初生的外甥女,我回來了,我等到了這一天。晚上九點半回到房間,手機響起了,久違了的一首來電鈴聲,原來是我哥打來了...帶來了我期待已久的消息,只是沒想到這么快,姐的預產期是在農歷新年,我的外甥女誕生了,她趕火車到了這世界,在牛年和虎年快要替換的時候,你來了..心情在那一刻轉換了,牛女,你的到來,給我添了很多喜悅,我迫不及待地把消息和好朋友分享。期待著星期六,我就會從大學回去看你,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要回,因為你,我毅然決定回來和你會面....不知名的外甥牛女,很高興認識你,因為小姨在家排行最小,所以小姨的愛都會灌注在你身上...滿滿的愛...14/1/2010,你的生日,這篇文章,送給你的小禮物....我愛你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68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