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出家人
2009/12/05 15:21:30瀏覽248|回應0|推薦7
凝視著手機,四周圍猶如按下了停止鍵,剩下我獨自一人沉醉在回憶。手機好久沒有熟悉朋友的轉發信息,那好久似乎是有個月了。曾經的我是多么勤勞地去轉發信息給朋友,一連發好幾封,轉發的信息有些蠻有意義,即使是沒意義,但一旦收到了轉發信息,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原來我被朋友想起了。至少一封簡單的信息,也能讓對方知道我們現在過得好好的。被人想起時其實是幸福的...
       從大學忙活動和學業回來,發覺我錯過了很多東西,朋友說我有失必有得,我得到了在大學和一班朋友快樂的回憶,所以失去另一樣是必然的。我何嘗不明白這道理,只是我察覺到我失去的是太多,沒有及時補救。  
       接下來的幾天,就要去檳城幾日游了,是時候展開美食馬拉松賽了,很期待我檳城之旅又能得到什么,同時間,我在猶豫,我會失去什么了....原來出家人看透紅塵,不是蓋的功夫。問世間有幾人能做到如此?嘎嘎嘎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56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