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待續
2009/11/24 17:43:26瀏覽251|回應0|推薦7

大學年終假期到了,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小家。說好二十號回到這兒,我卻食言了。這學期長達半年,回家的路程其實只是三四小時,而我選擇了留在大學度過我的周末,和活動加活動伙伴相伴。這些日子沒踏進部落格,而我就如旁觀者笑看人生,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一幕一幕的戲輪流上演,而我也有所領悟,我多想當編劇,把那些人生都寫在部落歌里頭。有靈感,卻無力。也許是因為相識的朋友都在主演著這幾場戲,而我有時會置身于內,當個配角,為主角感傷,感概,感嘆,所以才會無力。



今天恢復元氣,終于為這出戲開了個頭,就會為它了結。一切歷歷在目,似乎昨天還沒正式落幕,今天卻已迫不及待來報到。昨天逝去的是否真正落幕,或是意味著這才是序幕或是高潮。套用朋友一句話,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再融合我的老話,既然大家不能為快樂的回憶按下停止鍵,唯有珍惜所剩。是開始?是結束?一切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52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