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來了
2009/10/26 18:46:24瀏覽239|回應0|推薦2
SHE《月桂女神》這首歌回蕩在我耳朵好幾遍了,因為我按下了單曲循環,好喜歡這首歌的曲風,雖然帶著假音,歌詞也不比其他的曲子豐富,但它給了我很大的幻想空間,那抽象感讓我對這曲子有了依戀。闊別了部落格一個月又八天,這屈指可數的天數對我是如此漫長,因為種種的回憶讓它延長了生命期...參雜甜酸苦辣..想要在部落格里為那些回憶按下停止鍵,可是......是我太忙于活動和學業?還是我已經失去了寫部落格的靈感?今天是我這學期的年終考試的第一天,我總是愛搞噓頭,關鍵時刻,大家都在為學業展開最后的戰役,而我卻在這逗留。平常大家在寫部落格時,而我卻在某個角落跟活動打拼。期待年終暑假,到時一篇一篇的文章就會大量產生,雖然是記載著往事,好讓我會藉著這給個機會好好咀嚼回憶。給和我一樣在為學業而宣戰的大家,希望你們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不要為了學業忽略了健康,健康無價,要是你們病了。就會間接拖累了我,因為我會為你們操心,所以請不要拖累我哦....一個月后,我約定了你們在這邊相見...不見不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43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