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純,簡單的我?
2009/09/18 03:05:15瀏覽266|回應0|推薦2
倒數九個小時,我要搭長途巴士,告別大學一星期了,是時候回家充電了.最近欲哭無淚的感覺都處于漲潮的狀態.今天淋在雨中,腳步并沒有因雨點的催促而加快,讓雨淋醒自己,讓我從邊緣懸崖勒馬.回到宿舍,雨水從發尾輕滴了下來,投向眼睫毛的懷抱,再從眼睫毛直落地上,是雨水,是淚水,或是雨水參雜了淚水,我也不清楚了.躺在床上,輕閉雙眸,幻想著自己背對著無邊無際的荒廢泳池,讓身體輕微向后跌下水,就這樣飄在水中央,讓水流帶我回到最單純的我,也許見到的,接觸到得越多,越容易迷失掉最單純最簡單的自己.滲透在我身上的水猶如回憶,能把我卷入當初,卷入我未被回憶洗滌的我,那該多好.現在的我站在分叉路口,我很迷惘.我搞不懂我到底怎么了.已經在谷底站了好幾天,我從谷底仰望,卻沒有一雙溫暖的手拉我出谷底.唯有自我封鎖,自我回避,才不會在無意中傷害無辜人.雖然回避,但只要你出現,我依然會把手交到你掌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32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