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歸零
2009/09/10 02:28:34瀏覽233|回應0|推薦1


零九年九月十日半夜十二點零八分,聽著SHE的《月桂女神》。復雜的心情,讓我想暫時拋開一切,也許太久沒宣泄。拿起手機,戴起耳機,意念催我打給朋友,打不進,試著再嘗試,結果沒變化,放棄了。拔出耳機,繼續面對我的文字,想不起還能打給誰。這才發覺原來再堅強的心始終都是有脆弱的心演化成的。很想放聲大哭,毫無理由,但堅決對自己說,不能輕易掉淚,至到我找到適合的人,我才愿意卸下偽裝自己的我。



  面對著小星,不知道該以什么身份面對著他們。朋友?還是大星?何曾我不是想過當他們的朋友,不想給你們太大的壓力,但是時候在朋友后頭畫上句點。簡單的稱贊小星的鞋很美,他卻說不信我,說我騙她,我笑言,為什么總把我的話當廢話?換來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也重力一擊的話,因為我說話不真誠。當時我的心直落谷底,無力爬起。她還附加一句,我說話圓滑,我答了一句,圓滑何嘗不好,不輕易傷別人的心。



或許是我太過縱容小星,或許應該把撒出去的愛收回一些,這樣才不會讓我覺得我撒出去的愛猶如沉入深海,再也尋不回。或許我該重拾回大星的身份,戴另個面具去面對你們。心努力地在尋覓最好的相處方式。好想選擇暫時性失憶,恢復當初最單純的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30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