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覆水難收
2009/08/30 17:23:55瀏覽301|回應0|推薦1


大学生涯也走了半段旅程,我这才深刻体会到,原来任何人的一个身边,也许藏着不显眼的小人。世界原本是很简单的,而小人把它复杂化了。经过了佳礼网站那小风波,我开始对佳礼论坛的会员产生厌恶感。会员们都在那边灌水,有着开始无中生有的话题,有着加盐加醋再灌水,让标题茁壮成长。有着带出来的话题属实,但在开始一个主题前,是否不要这么自私,试着站在他人的角度想想,那你带出来的主题是在声张正义,而不是踏向我所谓的小人之路。会员在论坛带出来的话题,引起了共鸣,是否真的那么值得骄傲,即使是无中生有。我倒是觉得论坛里的会员为什么要匿名,然后在论坛里高谈阔论,但是在现实中就唯唯诺诺,畏畏缩缩,如果真的是那么为大学里的一切打抱不平,请论坛里的会员们勇敢地站出来做学生代表,我会致你三分敬。如果真的是达不到条件做学生代表,那你就应该自我检讨自己哪方面需要更進,具有了該有的條件,然后再來批評人,我想應該也不遲!



 想回去,如果不是佳禮論壇,我也不會察覺到原來我說的任何一句話,我的一切舉止,都要提防周圍的有心人士,雖說站穩腳步,就不怕別人重傷,但我敗在人言可畏的道理之下。覆水難收徘徊在腦袋里,久久不散。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27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