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放自己的一天
2009/08/23 02:08:15瀏覽273|回應0|推薦4
凌晨一時二十四分,聽著張智成的歌-the key of love,他給了那首歌生命,用心聆聽,聽出另番滋味。心奔跑了幾天,是時候讓它歇息。回想起上星期五的我的學院的聯誼之日-交流會,好懷念!仍記得那天,我放下了擔子,釋放了自己,沒有責任的約束,只有競賽的歡樂。沒有講師和學生的身份差別,大家都盡情融成一片。那天的最后游戲是拔河,我生平的第一次拔河就奉獻給了學院的交流會。人生有著無數的第一次,首次拔河,集體沖刺和盡力把對方拉倒,我深刻體會。當天的太陽,沒有配合我們,把脾氣都發泄在我們身上,委屈了大家的皮膚,汗泉也被啟動了,豆大般的汗滴投向了草地的懷抱。皮膚重新粉刷了顏色,但同時也喚醒了沉睡已久的心靈!皮膚黑了,但換來的是無法言語的滿足感!我覺得是值得的,膚色會打回原形,但完全釋放自己的機會不常有!本來快要變成病貓的我,因為那天的運動,整個人也恢復了精神!是巧合吧!時間能倒流回去,那該多好!聯誼會萬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24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