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小星的寄語
2009/08/01 21:30:01瀏覽274|回應0|推薦2

好久没回到这边发泄情绪了!一个月了,连写部落格的一小时的时间也拨不出来,早出晚归,忙到麻木!究竟是甜酸苦辣,我再也分不出。很难得今天终于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做了几小时的功課,終于做完了一份assignment,尋回了為功課付出的感覺,我很享受那實在感覺,很有滿足感,愿那感覺追隨我,但想想,我追隨那感覺更實際。之前都是活在被活動壓迫的形勢,今天終能喘口氣。培訓一終于落幕,我也有了自己的五個小星-新進華文班的學弟學妹。很期待和你們以后的相處,我盡量為你們無私的付出,但希望你們會珍惜,我答應了大星,你們五個進來,我就會保住你們五個,一個都不能少!也許你們會不習慣一個陌生人對你們這么好,然后又時常問候你們的,也許你們會覺得虛假的問候就免了,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習慣時常的去關心你們,但我累到頂點的時候,我還是會叫你們多休息,自己要生病了,還叫你們多喝水,自己已經不夠睡了,還是叫你們早睡覺,自己已累垮了,但還是叫你們不要累壞!我那幾天內剩余的丁點精力,我保留著來傳短訊問候你們,其實很簡單的一個理由,要保住你們,唯一的辦法就是要建立歸屬感給你們,讓你們知道華文班是你們的家!那天其中一個小星去到大學陌生的地方,結果不會搭巴士回來,她打來求助的時候,我沒有嫌他煩,反而是另一種感覺,原來小星無助的時候,仍然會想起我這個大星。一個人無助的時候會想起另一個人,被想起的那人感受是很特別,而我終于深刻體會,這讓我想起當時第一年在大學的我,晚上十一點多,沒有巴士了,我想起了我的大星!那感覺深刻烙印在我心中!之前也是小星的我,從不知道原來當大星的滿足感,直到那天我的一位小星買了三文治給我吃,我的心很甜也很溫暖!小星,大星只想說:大星不曾嫌你們煩,只怕你們不煩我!有什么問題,可以找我這大星分擔和分享,我們這屆的大小星要走的日子還遙遠,但愿那未知的路途有很多精彩守候著我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18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