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閑,你在哪?
2009/07/13 01:32:11瀏覽242|回應0|推薦0
這几天过得很充实,充实到带有一点麻木,尤其是前天星期六,早上十点多从宿舍搭巴士去买东西,过后两点就赶回来上课外活动,四点上完课,就开始布置一日营的背景,至到半夜两点半才回来洗澡。当天的我,体验了前所未有的累。三点多坐在电脑前要做功课,可是睡神已经呼唤我,眼睛也不听使唤。违背了责任的谴责,我不做功课,反而睡觉去了。四点多,再度爬起来,因为蚊子自觉活在世上没有意义,结果拼命地叮我,似乎要发出厌恶世界的宣言,好,我成全他们,伟大的我我完成了四五只蚊子的心愿!
第二天醒来,等着我的仍然是華文班的事务。我真的做的很累,何时才能播出时间给课业?我跟朋友诉苦,朋友说辛苦的背后也许会得到些东西,这问题我之前就已反复思考,得到的东西不外是和战友们一起打拼和无私付出的回忆,当中带有酸甜苦辣!我跟另个朋友诉苦说很烦,他说烦是很平常,因为我们都是凡人,自然有煩相随。但愿能当个没有煩的凡人,而不是再也平凡不过的煩人。累了,很想找个肩膀依靠!找个能听我埋怨和宣泄的人!找個能疏通我悶氣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127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