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渴望清閑
2009/07/09 01:17:14瀏覽274|回應0|推薦0


最近都过得忙碌,晚上要忙着进宿舍村招募,下午就非正式招募!很累人,身体已经累了,现在只差心灵上没跨,还能走多久,我已经没信心!也不想再去想..我只想要安安静静的过每一天!这几天早上起身,室友已经去上课,他回来时,我已经去上课,我回来了,和他在当天的第一次碰面,已经是傍晚时分!呆在宿舍几小时,我晚上就会出去,又是因为华文班!一点多回来时,室友已入眠,连续两天了,我看着她睡觉的样子;早上就是他看我!距离无声无息出现,我只能说对不起,也许你一个人在房间很寂寞,也许不,回头看看你睡觉的猪样,我唯有苦笑!愿你能体谅!



开学第三天了,我已经不见了三只水瓶,换言之是一天不见一支,有点生气自己,不是嫌浪费钱,而是为什么我会酱大意,总是这么迷糊,爱把水瓶遗弃在别人车上!一支复一支,一支何其多,水瓶不待明日,瓶瓶成奢侈!希望上天会在我头上点盏光明灯,让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也让我的魂魄寻回真身,不再迷糊,更不再粗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11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