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掙扎的心情無處可逃
2009/06/20 19:16:56瀏覽278|回應0|推薦5


今天中午的太陽公公很給雨婆婆面子,讓她出來與久違不見的地爺爺碰面,綿綿細雨,似在為我起伏不定的心情感傷。美麗的心情似乎已被吞沒,轉而奔向西天的懷抱,已經數天了,它一去不返。



 四周是那么的死氣沉沉,只有電腦所播放的歌點燃了一點生氣,大學開課的聲音回蕩在我耳畔。邁入上學期成績公布的第九天,回想成績,嘆氣進行曲也開始演奏,成績跌了,從3.67跌至3.43,降的幅度不大,但換來的傷心跟降的幅度不成正比,感受極深。



 前幾天我都把成績的事擱置一旁,沒去想它,但只要一碰觸它,唯有自嘆。曾經站在高峰,就會百般不愿的回去山腳下,人之常情。我試著換個角度想,也許是時候跟慶幸和滿足打聲招呼,再透過他們認識進步,那轉角就會遇到老朋友快樂。我淺淺一笑,嘴角微微向上彎,決定擺脫過去,人總是不能活在欠佳的過去,唯有把過去當警惕才能讓人生之路更為平坦。



 這幾天,有種感覺煩擾著我,它禁錮了我的好心情,我欠缺了一樣東西,不確定是什么,應該是朋友帶給我的安全感被吞噬了。我找不回。事實上是朋友變了,還是我感覺上朋友變了?寂寞時,我再也想不起誰能陪我聊天,陪伴我的只有一部戲、一杯咖啡、一本書和一部手提電腦。等待某人出現,來平復我情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06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