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由蛋開始
2009/06/09 01:48:16瀏覽244|回應0|推薦2


前幾天我恍然領悟了一件事。當時我是要煎蛋吃,猶豫著該打散蛋好還是吃荷包蛋?突然腦海閃過我的好朋友,他喜歡吃怎樣類型的蛋,我不知道。而我恍然原來我從不深入去了解朋友。曾經在一時期在facebook風靡一時期的how well do you know 誰人誰人,無意間看到有班一gang的好朋友,先聲明不是我的黨的,他們玩quiz的成果不是很理想,似乎不太了解對方,換成是我那作答者,我會汗顏。我捫心自問,是時候用心去深入了解朋友,希望不會太遲。不想茫然的交朋友,然后一輩子只有初步了解,到走了那一天,我還不知道,你喜歡吃那類型的蛋。你們知道朋友喜歡吃哪類型的蛋嗎?散蛋還是荷包蛋?簡單的問題,希望不難倒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02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