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言語的感動
2009/05/27 22:18:51瀏覽275|回應0|推薦6



昨天我收到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它很討喜。禮物是放在紙袋里。拿出來的那一刻,感覺很不一樣。感覺是偏向開心和溫暖。我知道他花了很多心思在禮物上。而我這才發覺,原來我最希望每年收到的禮物是一份花心思的禮物,但不能過于理想化,現實和理想總是有一段距離。要做出一份有心思的禮物說難不難,說易不易,要用心去做,對方才會感受到你的用心。我曾經親身體驗,不外在要肯犧牲時間和用心去準備成果,最深刻的還是完成禮物的當兒,有著無限的滿足感,雖然那禮物不是為自己準備而是送給朋友,但心里也掠過一絲絲的感動。





 隨著年齡增長,尤其是上了大學,逢朋友生日,老毛病就發作,輕微頭痛又來侵襲。煩著不知要買些什么,心思和用心已逃之夭夭,現時的最佳解決方案就是請朋友痛快的吃一餐,速戰速決,不用絞盡腦汁去準備禮物。但我也不是每次都醬做,畢竟朋友生日一年一次,草草率率的和他度過,換成是我也不怎么爽。所以有時我還是會特地去逛街買份禮物送給朋友,再附加一大餐,夠意思了吧!呵呵



 從沒想過到現在還能收到這么花心思的禮物,原來朋友沒像我這樣失去用心思準備禮物。所以收到那禮物是很意外,感覺也很特別。呵呵,朋友,謝謝你,那額外的感動,我無法用言語去形容。但愿在你即將來臨的生日,我也有靈感去籌備你的禮物,讓你到時也能和我感受著一樣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8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