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地方-马六甲鸡场街
2009/05/23 01:18:37瀏覽462|回應0|推薦1



刚跟朋友去鸡场街,差不多半年没去那里了,进了大学,偶尔周末回马六甲,但也也抽不出时间去那里。难得放长假,当然不能错过去鸡场街混,在这长假,我要寻回很多的感觉,跟朋友在一起,我有时不是那么多话,因为我比较喜欢用心去体会一切。我们五人在我朋友和别人合资的迦耶南地咖啡馆(calanthe
art café)吃晚餐,朋友有携带相机,我这才发觉,原来他店的景色其实还蛮漂亮的,我还真的是问心有愧,在他店做客几次,却没有去留意环境。Blogger,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这café,尤其是喜爱咖啡的,不要说我抬高朋友场,很多东西,都要去尝试。不要虚度人生,毕竟人生没有回程票,套用宪哥老话,机会在左手,命运在右手,努力在双手。



由于毫无目的地走鸡场街,很快就从街头走到街尾,档口大同小异,但很幸运的,还是有收获,购买了卖者所谓的新款锁匙圈,是真是假,我不知道,因为我很久没逛shopping
centre,重要的是那东西讨喜。还蛮贵的,五令吉一个锁匙圈,我一口气买了五个,他算我RM22.50.千金难买心头好,一样东西值不值得,都在于自己怎么去衡量。我的收获带给我满足感,这已足以把它的价钱打压下去。我又多了两对耳环,一个是木制,一个是palstic.那些99%纯银的耳环也很美,但我只能看不能戴,因为耳朵敏感。碍于这一点,我的选择范围缩小了。



一路上,我们不多话,可能是好一段时间没相见了,但相聚的感觉很实在,朋友谢谢你们,希望往后的日子,我们依然能温存这感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7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