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之物
2009/05/17 21:10:26瀏覽288|回應0|推薦0

已经跟她没联络也有好一段时间,只是偶尔在msn打个招呼问好,快半年没见到她了,十四号那天七点多她打来问我在家吗,我说有,盖上电话,直觉告诉我,她应该是要拿东西给我,难不成是……八点半,她到了,不出我所料,我的生日过了将近半个月,她拿生日礼物给我,我很高兴,因为她还是对朋友那么的用心。她就是一个这么用心的人,虽然偶尔固执,牛脾气,冲动和意气用事,但人总不能十全十美。她上回车的那一刻,我看见她旁边的车座还有几份礼物,大大小小的,我问她今晚是不是要做圣诞老人。她说很多礼物都是不能及时送上,现在只好补送,明天就轮到她等着收礼物。。看着她开车离去,看着我手中的礼物,我问心有愧加汗颜,我忘了她的生日是几号,我对她的用心比不上她对我的用心。因为想到很久没跟她联络,就再也没有刻意去记着她的生日,心想她今年应该不会再送我礼物。她送了我一个diy bear bear,看包装上的熊熊,相信我完成自制的熊熊应该不会跟图片有太大的差距。
    上星期三傍晚,好朋友也是补送我礼物,她送了我一只大只的粉色熊熊,还有一只小粉熊依偎在大粉熊的怀里。粉熊很可爱,从来没收过这么大只,原因为只能盼望男朋友送大熊熊,没想到她捷足先登,不过我喜欢她的捷足先登。朋友谢谢你们的用心。I appreciate it so muc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5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