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华文班理事集训二
2009/05/17 19:28:25瀏覽254|回應0|推薦0


云顶之旅完毕,紧接下来的就是华文班的理事集训二,三天两夜开了接近十二个会议,流程上的安排还蛮松散的,所以集训二不是过得那么辛苦,也不是那么累人。话说如此,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早上回议,我都是接近昏睡状态,因为第一晚入眠时,蚊子们都眼红我睡觉,结果毒叮我,我整晚睡不好,然后手也快给我抓到红红发烫。那天虽然是有睡袋,但还是睡到很不爽,很想射两句粗话,很可惜蚊子不认识粗话,所以射也白射。会议不在乎长短,只求达到效果,这是学长常说的。进了华文班,经过集训,我想我更认识了会议规范,理事们之间的感情也更上一层。集训完后还有剩余的时间,我们也集体去唱K和吃小麦,晚上还小赌到早上五点。集训两天内吃了四餐的杂菜贩,才知道小麦是特别可口,但是顾问照顾我们理事三餐的功劳也不可抹,还担心我们生病,所以煮凉水给我们喝。呵呵,顾问和兄弟姐妹们,谢谢你们一起辛苦的日子都是值得。各自告别回家后,就要开始筹备及迎接六月尾的集训三,过后恐怖的招募新生活动、召教员学员、面试教员及办培训就会在七月整个月排队等着我们认领他们了。理事们,一起加油和共勉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57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