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云顶之旅
2009/05/17 19:17:27瀏覽356|回應0|推薦0



消失接近五天了,五天之内,有一天是去了云顶,四天是在学长家进行集训。从hentian kajang到云顶的车程只需花约一小时多。五月八号的云顶之旅,跟以往的云顶之旅大同小异,异在和我同往的人和住的旅店。这次我是和华文班的朋友一起,大约二十三位,为了不要有距离,我们选择住在Ria
Apartment,它处于在山坡下,距离theme park路程约也得耗上十五分钟。Ria出名闹鬼,但我亲身经历后,选择那鬼地方的确是个错误,错在它不是闹鬼,住了一个晚上,并没有撞鬼,只是晚上阴冷了点,因为我睡在地板。最令人不齿的是,它的设备,冲凉时竟然没有热水供应,云顶的水足以冻死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桶冰水洒在我身上的那一刻,我是愣在那儿,洗发水倒在头发也花了两三分钟,因为我是严重发抖着。这就算了,可恶的是没有食水提供,到最后还去1st
world酒店装水。从游乐场回去酒店路程很轻松,因为是下坡;第二天要去搭缆车,提着行李上坡,哇,真是考体力。半个月前才过生日,呵呵,刚到二十一岁,我一定不会错过二十一岁该做的事。我和朋友进了赌场开开眼界,可是那些跑马机认识我,我不认识他们,看见赌徒五十令吉一张一张地喂着跑马机,有的很专注地在看牌,我见识了派牌员的专业技术,虽然我只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玩。在赌场内,我唯一碰触的是,免费咖啡和热奶茶,过后就出赌场,短短的几十分钟,衣服已经沾了赌场味道,一整身的烟味,但我绝不会洗多一次澡,惨遭冷水之苦。云顶之旅整体来说,其实感觉挺不错,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云顶,要是住在1
st world,感觉会更棒。然后旅店设有暖炉,云顶的赞美歇后语必会更胜一筹。,
和朋友的点点滴滴,值得我去用心回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5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