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担子终能卸下
2009/05/05 15:24:52瀏覽254|回應0|推薦2
正式宣布考完试了,呵呵呵呵,日盼夜盼,现在正要去收拾打包,衣锦还乡了!考完的那一刻,我的心并非开心,而是忐忑不安,不知为什么?一做完考试,我在迟疑着是否要交,因为当时只有一人交考卷上去,其他的人都在埋头苦写,我没有勇气交考卷,心里不祥的感觉,我还再三确认是否真的是有四题罢了,怎么每个都还在做,而我......我等待着第二个人交考卷,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几分钟后,我还是落空。我的屁股也做不静,因为最后一科了,不想呆在考场多一秒。算了,上吧,交了考卷,朋友都看着我,给他们看着的感觉不怎么舒服,我加快速度,回避着他们的眼光。不知基础统计学会考得怎么样?唉...不想了,去收拾打包更实际!回家去咯!很期待与朋友重遇,我很想念你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1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