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转角遇到失去的感觉
2009/05/05 05:25:00瀏覽266|回應0|推薦2
现在接近早上五时了,待会十二点要考试,stat asas..最后一科,呵,过后就能抛下一切回家。从星期日凌晨开始,我就已经魂不附身,没心读书,只剩空壳在电脑面前。我很怀念一种感觉,那种感觉我遗留在家乡马六甲,唯有回到原地才能寻梦。多久没和朋友一起喝茶,尤其是老板娘,半夜去mamak档,吃着roti salad(印度沙拉煎饼)和一杯teh panas(热奶茶)。然后很悠闲的地和朋友哈啦,虽然是没有目的,但是我享受,我爱上了半夜街道上宁静的气氛,没有车笛声的喧哗,凉风习习,跟朋友畅谈,这一切我无法带来大学,我很遗憾。现在也是过着夜生活,但在桌上的不再是teh和roti salad,而是电脑和一叠叠书跟笔记上桌。看了都倒胃口,四周围一样宁静,但不再是宁静的街道,而是四面墙。失去的感觉,我知道它离我不远。我要重投你怀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1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