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ing soon绝对值回票价
2009/04/30 04:29:16瀏覽219|回應0|推薦2


刚两点多才从mid
valley回来,呵呵,跟朋友去看电影,我好像还真的是完全忽视了考试的存在。现在还是在巅峰时期,可是昨天刚考完试,所以就允许自己堕落一下下,反正距离下一张还有两天,加上又是考课外活动,所以….嘻嘻刚看的泰国恐怖片《coming soon》,真的是ichiban…我全程都没喊,也没害怕的感觉,倒是很镇定的吃着爆米花和喝coke,还有闲情吓我朋友。反倒是我三个朋友,要声明一“男”还有两个女生,都被吓着了,男的也怕,什么鬼嘛,女的喊声还蛮尖,我还开玩笑说要是贞子打算从荧幕爬出来,都会给她的喊声吓到倒退回去。就说他们浪费钱了,去看恐怖片,竟然还盖眼睛,然后还捂耳朵,真是的。那恐怖片实在是太好看,虽然它没吓着我,因为我太勇敢了,女生细胞全都死光了。呵呵。这算是优点还是缺点?九点半就到谷中城广场,然后还去sushi
king,天啊,今天又破费了,花了三十令吉。看一场戏,吃一顿晚餐,买点小食。由于是看十一点就的半夜场,加上电影里的场景是电影院,跟我的所在地有九十分相似,真是有够刺激。I
was born 2 watch horror movie…泰国恐怖片ichiban,呵呵,不过有了男朋友,就会收敛我的大胆,要给点他有点想保护我的感觉。呵呵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0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