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称的情人节日子里
2009/04/28 17:48:03瀏覽177|回應0|推薦0


迈入了第二十一年的情人节,二十年的情人节都是单影度过,单身的我,情人节对我没什么巨大的意义,也已经对情人节免疫了。今年是有所不同。华文班的朋友约了我去看戏,我也爽然赴约。原因无他,只因两个人都是在情人节单身寡影,然后有着共同的目的,也就是看戏。就这样,我有了第一次情人节的回忆,虽然不是跟情人出去,但是因为选在那天出去,又酱刚好给朋友遇到,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那天是去mid valley看戏《underworld 3》,在ktm竟然遇到朋友,那也就算了,她竟然还用那种质疑的眼神看着我,干什么?我又没做坏事,只是出去看个电影随便去走走。那天要回时,他送了我一排巧克力,也送了我一直小可爱吊饰,我也不好意思收下,但是我也拒绝不了,回到房间,我在想,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不过我不敢太深入的思考,因为的确实没发生过什么事,他也没表明什么,我也对他没意思,所以不用酱复杂化,还没发生的事,不要把自己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跟朋友分享这事情,他们的反应第一个就是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不然为什么会送巧克力之类?还约出去看戏?如果我是男的,我约了女生朋友在情人节出去,纯粹是想看戏,碰上情人节,我也会送东西给那女生朋友开心和心暖,就其实没什么复杂的成分在送礼的过程中。很不明白,我朋友比我还更能感受一切,真的是神经过敏的朋友。难道那天真的只属恋人的日子?呵呵



 距离情人节的流逝,也有一段日子了,随着日子的流逝,加上他也没做出什么行动,我可以更肯定地说,我们只属普通朋友。也就是说没什么特别的进展,所以拜托朋友,不要再时不时把我跟他的名字扯在一起。呵呵,那只会降低我们两个的市场价值,本来是很有价值的股票,也许给你们酱一说,我们的价值大幅降低也说不定。呵呵其实想说,如果哪天我真的是谈恋爱了,我会跟朋友坦诚,也许这承诺在父母面前会成了空头支票,毕竟怕爸妈不能接受。但在朋友面前,这绝对是长期有效的承诺。我还没遇见我的对先生。对先生,你在哪里?呵呵一切随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89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