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够邪记
2008/12/16 18:40:27瀏覽105|回應0|推薦0

还有将近两星期就要开学了,一想到要回去那环境不怎么出色的大学,就只有一个字浮现,显……今天和欣仪、爱玲、素珍、婷婷去mahkota逛,逛最多的还是鞋店,因为我很想要买一双娃娃鞋,趁着新年要到了,促销怎么能错过,不买东西简直是对不起自己。我们只能走马看花,因为要赶下一场清喉咙打开嗓子的节目——五点的karaoke.选购物品也要看运气和时机,心里执意要买一件物品,它偏偏不会让你遇上,会和你碰面且让你倾心的却是不在你购物单之内的。但最让人咬牙切齿的还是难得遇到了你心水的物品,但却被宣告没有它的尺寸时,期待的心就会直坠谷底。今天买鞋时就很“幸运”两下地遭遇了这情况,一次又一次的封杀令,真的让我觉得这世界乍看之下有点灰。呵人生得矮,脚生得小,这有罪吗?人生得矮,脚生得大,那才是怪物。錯在鞋厂商忽视了矮人的存在,没有为我们制造矮人鞋。去了一间接着一间,难得有缘遇上你,却因为没有适合我的尺寸,无法和你结缘。一次是碰巧,两次是不幸,三次是很衰,接下来注定我要买儿童鞋。四号或者俗称三十六号娃娃鞋,你几时才肯为我而诞生?欣仪更值得被同情,因为她被封杀更多次,上班族鞋对她下了逐客令。下场就是我俩在广场一无所获,不过不幸中的幸运就是我和一只vincci手表对上了感觉,但我仍游走在买下它的边缘,毕竟rm49.90还是钱。还有就是我们也不算全军覆没,至少婷婷有买到旅行包和衣服,也至少我唱k真的是唱到很尽兴,总算没有白来。不知今天是购鞋记,还是够邪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47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