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感?!喜欢?!
2008/11/20 02:31:03瀏覽224|回應1|推薦1
现在已经是凌晨十二点五十一分了,现在外面隐约听到间断的雨声,因为我在戴着耳机听这张雨生的《大海》。所以我不能仔细聆听外头雨后的交响曲。现在已经精疲力尽了,可是我不愿那么早睡,也不知为什么,今天有种感觉叫空虚敲了我的心门。时间和体力就消耗在the mines的国际中文书展。ktm里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多人,这对我来说是绝对有利的,不然我就要站着扶着铁杆随着它摇摆。如果我是蔡依林,扶着铁杆摇摆,那绝对没有错,而且会得到众人认同,可惜我不是。好不容易找到了空位,屁股没有思量的空间就直接坐下去了。坐着没事做,眼睛自然就找些养眼的东西来看。眼睛顺着对面的位置望过去,我看到了再也熟悉不过的脸孔,虽然不是深交,但我总是记得他。不曾给过我什么感动承诺,我的心在看见了他那时刻竟奇起了涟漪。心里想着他是否和一样有着同样的目的地,看着他手里的那本书,心里的疑惑似乎水落石出。他还是一贯的冷酷。就是这样,我才会更想去“开发”那块玉。他把书盖上了,眼神仍然吝啬地朝向这边。到了时候下站了,我走在他后面,和他打了声招呼,他仍是一贯作风轻声应和。心中对他的去处不明确,就很自然地问他上哪儿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和我一样去书展。给了我回复,我们也就朝着相对的方向走去,看着他匆匆的背影,我也不加挽留,过了天桥,还是在天桥的那头碰面了,只是我们过去另一头的方式不同。呵...晓青竟然不知道怎样走去the mines,他也不差,不过他等朋友前来带他去,我们本来是想等他一块,因为我们也需要海上的那盏灯塔。可是因为不想浪费时间,最后临改决定我们亲自去探险。就这样和他挥手道别了,没想到在茫茫人海的书展上,还是和他碰面了...缘份?碰巧?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心的旋律会因他出现而变调。争取会让我们谱出恋曲吗?可是我是传统派的,主动出击暂时不会是我的首选。一切随缘...我的初恋花,何时会为我而绽放盛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400631

 回應文章

milk
believe your feeling
2008/12/05 14:24
you are holding in your hand.u can get wat u wan.just believe it and recei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