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时光能倒流吗
2008/11/14 03:54:25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最近大学的生活都处于乱舞春秋和打战的时代,我的最后的战役是在二十一号,好期待考完了就头也不回地和整死人的考题道别。倒数一个星期,我这游女就能回家乡了。快一个月没回家了,打战时期,我是怎么熬过来的,我从来没有仔细去回味过,因为那味道不好咀嚼。因为每打完一场战,我都不忍心回头看残局,因为只要无意回头,那我算是蓄意谋杀自己无力的心灵。直到某一天,我考完后还是忍不住回眸了,原来我并不是那么的潇洒,我放不下,我还是会介意。亏我之前每次和朋友说打完战后就别回眸,而是继续为下场战争再整装出发。坐在巴士上,我回味着残局,我的心吊在悬崖,摇摇欲坠,我不能让它跌,一跌我的心要很长的时间才能重见天日。只要不想它,就能暂时解除危机。一路上,我才发现原来我大学附近有这么一片风景。原来这段日子我是过得多麻木,为了打战,我错过了很多东西,错过了朋友的生日...原来人就是这么的犯贱,往往被生活利益蒙蔽了眼睛,争个你死我活,到头来也是一场空,何苦呢?错过了温馨的亲情,错过了温暖的友情,错过了至死不渝的爱情,那我们确确实实失去了生活最大的意义,因为时间不能倒流,所以他们更显得珍贵...别让自己和遗憾结伴,我常提醒着自己,珍惜当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38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