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塑劑整垮小雞,肥了整形名醫
2011/07/21 13:34:34瀏覽647|回應0|推薦0

前集提要 

話說備受單親媽呵護的國中男生小乖,於求偶生涯初登板,即在進軍愛情大聯盟的處女秀踢到大鐵板,慘遭同名對手完封,不幸抱蛋而歸(小雞不夠硬,叫雞雞不http://blog.udn.com/toponepen/5322148)。試俥失敗好事多磨,回家後自是卒不已,所幸知子莫若母,眼看愛兒突悶不吭聲的乖媽,用膝蓋想也曉得問題出在哪,便趁放暑假的空檔,偷偷帶小乖前往她個人信賴有加,最常去的白色巨塔求診,尋訪最專業的醫療協助………………………………………

────────UDN部落格, 2011/07/21, 073────────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腎虧加陰虛,衰鳥受難曲(下)

喲!大美人,好久不見,可想死我了!什麼風把妳吹來?真難得耶。

大夫,小孩在這,拜託今兒個正經點,行嗎?別空嘴薄舌,狂吃老娘豆腐,儘說些不三不四的鳥話!

小孩?在哪?怎沒看到?

他害羞,怕見生人,只肯躲在我背後。小乖,來,叫叔叔。

叔叔。

唉,不是我愛講妳,正妹,妳又胖回去了啦!水桶腰橫在眼前,遮住恁爸的視線,難怪我看不到妳嬰靈附身,屁股後面還跟了個小鬼!這樣下去成何體統?鐵被神壇淫棍抓去改運!快約時間回診,再抽點脂瘦個身,否則怎嫁得掉嘛!

又變肥了?有嗎?少唬人,把老娘嚇出心臟病,上不了工賺不到錢,你就要負責包養我!

妳跟曾雅妮一樣,家裡沒體重計是吧?

先別扯那麼遠,這孩子………………………………

誰的小孩?啥時這麼佛心,兼差扮保姆,幫姐妹淘照顧拖油瓶?

問那麼多幹嘛?礙著你了嗎?

妳是最忠實的VIP級老客戶,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的改造,從雙眼皮到割眼袋,再至豐胸隆乳刮毛除臭,和脈衝光美白與胎盤素抗老及隆鼻削骨等一缸子門面整修工程,哪樣不是恁爸的傑作?不關心一下哪說得通?就怕妳難耐深閨寂寞,被愛情沖昏頭,結果熟女懷春一場空,遭網蟲騙財騙色也就算了,還不慎誤當小三,甚且被死沒良心的爛貨亂播種,壞了未婚行情,可怎辦才好呀!

不干你的事,何須窮緊張?倒是這孩子,挺教人操心呢。

怎麼了?

運動飲料喝太多,被塑化劑害慘了,那話兒變好小,不趁早加長尺寸,別說小三了,以後連老婆都討不到!只好麻煩你趕緊拉他一把囉。

像妳那樣拉拉皮嗎?呵呵。

一理通萬理徹,對你來講不都一樣簡單?不過是動個手腳,讓它看起來更雄壯威武罷了,會很難嗎? 

純就學以致用的立場而言,臨床技術確實大同小異,反正全在皮相包裝和視覺幻象上打轉,說穿了也沒什麼,但香噴噴的女體多誘人,又得花多少力氣去滿足一再經由物化儀式被美化的強烈需求,不然怎提高其可消費性,達成資本社會賦予的使命………

大師開講,在給恁祖媽上課,啟迪笨女人的心靈?

吼,胸大無腦的歐巴桑還真不少。前陣子一堆婆婆媽媽靠小道消息口耳相傳,紛紛競帶富二代小開生的小壯丁摸上門來,問東問西囉哩叭嗦了老半天,擔憂的蠢問題都跟妳一模一樣,呵呵。

那你不忙死了?

一魚雙吃業績長紅,愈累幹得愈起勁,呵呵。

你把她們活宰了?

真歹勢,恰巧相反,個個心花朵朵開,臣服於最體貼的照護之下,呵呵。

哼!

妳不依是吧?吃啥乾醋?沒聽恁爸剛纔怎稱呼貴婦團?

歐巴桑?那又怎樣?人家可比咱有錢多了!

人長得沒妳美,錢再多有屁用!不透過人為方式改版升級,只得哭哭啼啼和絡繹於途,路為之塞的眾小三周旋一輩子,不是嗎?只可惜最近新聞變淡了,搶著送心肝寶貝來矯治雞瘟的肥姥愈來愈少………

你專攻女性市場,竟敢取笑衣食父母沒腦子,牛不牛自己說。女人若有腦袋,你就沒口袋,詐騙女人的贓款要裝哪!

硬梆梆的男人軀殼,在媚俗女性的勢利眼裡,不就只是一部專責印鈔票的機器?世道如斯寧不哀哉?定論如此豈容拂逆?違抗者必遭女人唾棄,沒錯吧,呵呵。

聽不懂耶。你很煩,到底幫不幫我看小乖嘛?

男人的工具性價值及功能,並不在被觀賞,兩性文化不早有共識?

你有完沒完?不試試看怎知效果如何?儘量啦。

他沒喉結,童音猶在,鬍子也還沒長出來,根本尚未發育,妳猴急個什麼勁?去去去,下課了!

你這裡沒健保,啥觸診都不做,全在惡打屁,這樣要付多少錢?

今天臨時改當家醫科大善人,特地優待妳全程免費諮詢,大美人可以一毛不拔,不用為義診花一個子兒,待會兒叫櫃台護士連掛號費也退給妳。

這麼好?

這叫配套性售後服務,瞭了嗎?妳才是我亟須努力經營的重點啦,快快回來讓恁爸操刀塑身吧,掰。

幕落。

我媽叫我跟叔叔說聲謝謝。

你媽是誰?

我媽好像找不到男朋友伺候她,叔叔這麼有錢,快約我媽喝咖啡聊是非,當小乖現成的爸爸,陪我玩遊戲………………

叔叔已經是別人的爸爸了,你媽只能扮演小三,你願意嗎?

………………………………………………………………

經典舊片重映,請前往友台一窺全世界最可惡的增胖專家之醜陋嘴臉!

邊角速評》李祖杰:中國「殲20」武力示範,肥了美國軍火販(20110112)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789329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43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