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雞不夠硬,叫雞雞不應
2011/06/15 14:05:30瀏覽2587|回應1|推薦0

前集提要

話說離婚婦單親媽飼養的寵物小乖,於例行性獲慈母扶持,予以協助沐浴時,竟被目測出疑似罹患正夯的塑鳥症(公雞變小雞,塑化生技創男根奇蹟:http://blog.udn.com/toponepen/5296472)後,即惴惴難安,周遭一干狐群狗黨不忍見麻吉終日心神不寧,遂趁其生日當天,集資送他一份天上掉下來的厚禮,想給好友一個意外的驚喜…………………

────────UDN部落格, 2011/06/15, 068────────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腎虧加陰虛,衰鳥受難曲(中)

咦?怎是小朋友?還穿制服背書包耶,好可愛喔,呵呵。幾年級?

七年級。

不可能!還不到十五歲吧?國幾?

國一快升國二。

怎蹺課沒去補習?這樣不乖哦。叫姐姐。

姐姐。

其實我自己也是未成年,大你沒幾歲,可我不喜歡讀書,又常被我爸修理,家裡與學校都不想待,只好提早入社會,混網咖上賓館,打零工自力更生囉,否則哪有錢買衣服和包包?喂,你還沒回答我怎沒去補習?

我沒有爸爸。

我沒有媽媽。

我爸有小三,被壞阿姨拐走了。

我媽當人家的小三,跟色叔叔遠走高飛了。

我媽會幫我洗澡。

我爸也會。他的雞雞好大,弄得我好痛,恨死他了。

我媽說我雞雞好小,看得她心好痛,氣死她了。

你媽也會對你那樣喔?咱倆同病相憐,來結拜好了。

怎樣?

叫姐姐。

姐姐。

乖。可你還沒回答我怎沒去補習?

妳怎知道我媽對我多好?

你好傻,那不叫好,那叫性侵,懂嗎?你不知道他們不該對我們那樣?笨死了,不收你當乾弟弟了啦。

到底怎樣嘛。姐姐。

不許亂叫姐姐,我沒這種蠢弟弟。

快說啦,姐姐。

你是裝清純還是故意耍白癡?

我媽都叫我小乖………

怎這麼巧,我爸也叫我小乖!就是因為太乖了,才會天天被欺負,又不敢告訴別人,怕他去坐牢,會被阿嬤罵不孝。

我還沒講完。我媽都叫我小乖,一天到晚小乖長小乖短,追著我跑叫個不停,邊叫還會邊唸,死小乖什麼都不懂,吃喝拉撒睡都要媽跟前跟後緊迫盯人,什麼時候才會長大,以後怎結婚生小孩,讓她抱孫子,真教人操心啊,好好玩。

所以你什麼也不會?

我玩遊戲很厲害,不信來比比看。

那你回家掛網算了,何必賴在這裡浪費我的時間?

一狗票同學帶我來這裡,說要介紹漂亮的女生給我當女朋友,叫我在這裡等,有一個正妹會自己開門進來找我,莫非妳就是我的女朋友………

人家可是客人第一指名的紅牌傳播妹耶,生意旺到接都接不完,誰要當小毛頭的女朋友?做夢!叫姐姐。

姐姐。

而且啊,要當我的男朋友,得像個男子漢大丈夫,身高沒180,肌肉不夠發達,沒本事讓我刷爆卡全都免談,小乖有這個條件嗎?

那妳幹嘛來這裡?

這是我的工作,來上班不行嗎?你才莫名其妙,問了半天,還是沒回答我怎沒去補習!

今天是我的生日,姐姐要送什麼生日禮物?

上班會流很多汗,不隨身攜帶運動飲料,適時補充水份,沒體力應付那些臭男人。這瓶還沒拆封,給你喝,當見面禮。

我媽說這玩意喝多了,雞雞會變小,不准我喝。

不然這塊海綿蛋糕給你吃,當生日禮物好了,這可是我的晚餐哦,看姐姐對你多好。

我媽說烘焙屋的糕餅吃多了,雞雞會變更小,不准我吃。

什麼都聽你媽,小乖永遠長不大。把褲子脫下來,讓我瞧瞧你的雞雞究竟有多小!

不要!人家會不好意思,只有我媽能看小乖的雞雞,其他人都不可以。

你害啥臊?不讓姐姐檢查雞雞,我怎當小乖的女朋友?

我媽的美國運通卡讓妳刷………

死小乖,時間到了,姐姐要下班,回公司休息,不跟你玩了。

玩什麼?我有帶筆電和網卡………

我穿這麼清涼,你都沒啥反應,根本硬不起來,顯然雞雞真的有問題,再耗下去也辦不了事,不如去趕場賺死豬哥的錢,姐姐要閃人了,這一千塊給小乖當生日紅包,下次要找我打屁時,記得用你媽的卡消費,這樣姐姐會更有面子,瞭了嗎?喔,對了,我的花名叫妮可,可別點錯人了哦,掰。

幕落。

正不正?爽不爽?

人家又不當你的女朋友,爽個屁!

拜託,大家湊錢幫你慶生,只是讓小乖去幹砲,開個包而已,誰要你真的把她當砲友看待?

幹砲?何時上線的新遊戲?我怎不曉得?好玩嗎?

………………………………………………………………

雞雞鳥鳥狗皮倒灶,人家高興就好,何須管閒事庸人自擾?友台舊片重映:邊角肅評》李祖杰:尋雞把妹惹是非,強過只剩一隻嘴(20100812)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313968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322148

 回應文章

七點檔鬧劇粉絲
雞雞變小 罪不在他
2011/06/15 15:01

版主此文隱約有取笑小雞雞群眾的嫌疑

塑鳥族是受害的一群鳥

大家要正視他們的人權

倒是矯正性侵犯或具有性侵頃向的渾蛋

可以考慮給予塑化劑當作矯正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