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雞變小雞,塑化生技創男根奇蹟
2011/06/08 07:15:05瀏覽848|回應0|推薦3

────────UDN部落格, 2011/06/08, 064────────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腎虧加陰虛,衰鳥受難曲(上)

奇怪,怎老樣子,一直沒長呢?真的有鬼了!

什麼東東長不出來?妳在說頭髮嗎?這沒辦法,不就跟爸一樣,家族性遺傳禿嘛。

別提那死沒良心的臭男人,頭都禿成一片圓頂了,還成天在外面流連忘返,自命風流色慾薰心,到處拈花惹草,亂搞一堆賤貨,不把他休了攆出去,盡讓人看笑話,我這張老臉要往哪擺!

妳是不是搞錯了,好像講反了耶。爸是狠下心腸主動求去,咱是被色老頭拋妻棄子的可憐蟲,難道媽不記得了?當初是誰哭哭啼啼拜託他留下來,愛怎樣都可以,不就是妳自己?天啊,那一幕景像實在太恐怖,有夠心酸,打死我也忘不了,午夜夢迴時還常被驚醒,Orz

胡說!小孩子懂個屁,大人的事情哪有那麼簡單!你要站在媽這邊,永遠記住我們母子是野貓撒潑,介入他人家庭的受害者,咱倆才不要他,聽到沒?我不是有教你,凡事要用腦袋想,不准人云亦云,否則會蠢一輩子?

什麼都聽妳指揮,使喚來使喚去,啥主見也沒有,跟任人擺布的木偶有什麼兩樣?

傻孩子,外頭壞人那麼多,一不小心就吃悶虧倒大楣,除了媽,還有誰會保護小乖?不然你倒說說看,這小雞雞一直長不大是怎麼回事?

哎喲,能尿尿就好,也沒其他用途,小就小,有什麼關係,又不會痛。

唉,憨囝仔,你爸固然壞透了,尿尿的地方可挺管用,否則我哪會跟他結婚,生下你這個心肝寶貝,和媽相依為命?

才剛說好不提那個廢物,怎忍不住又把他掛在嘴邊?爸欺騙妳的感情在先,然後被媽口中罵個不停的狐狸精給拐跑,毫無責任感可言,雞雞大又怎樣?小乖才不當這種爛人,我也要保護媽。

話不是這樣講,男人的雞雞是傳家之寶,這玩意若出了差錯,媽就沒孫子可抱了。瞭不瞭?你不曉得最近正流行啥話題,老師也沒講嗎?

不知道耶。

我問你,常不常喝運動飲料?

妳每天給我一千塊零用錢,不買零嘴解饞,不天天招待同學上超商吃吃喝喝怎花得完?又如何交朋友?考試沒人罩,名次往下掉,不被妳罵到臭頭才怪!

我不是有讓你去補習,考試怎可能不會寫?

題目很難的時候,總是要參考別人的答案,纔能拿高分嘛。補習班的左鄰右舍也得多打點,因為題目更難,不花錢消災,搞好人際關係,分數會更難看,自信心也會被擊垮,那多划不來呀。

慘了!我的小乖完蛋了!

怎麼了?只是偶爾做個小弊,有那麼嚴重嗎?

沒事。改天帶你到診所檢查一下,看醫生怎麼說。快穿衣服,換媽洗。還有,暑假開始就升國二了,以後要自己洗澡,別折騰媽咪了,老娘白天上一整天的班,晚上回來還要伺候你這隻小公雞,都快累死了!

妳不幫我洗澎澎,怎知小乖的雞雞到底有沒有長大,符不符合媽的標準?

少囉嗦,快給我回房K書去!

幕落。

怎溜到我房間偷用電腦?要死了,還偷看MSN對話內容!有沒有開視訊?網友都說媽看起來很年輕,以為老娘是輕熟女,還沒結婚生子呢,你可別壞了媽的好事!

我上網查資料,網友說雞雞小交不到女朋友,真的假的啦?

別聽他們亂講!謠言止於智者,要相信媽的話,關於這碼子事,我不僅比鄉民懂,經驗也比他們豐富,不然怎麼生你?

怎麼生我?

……………………………………………………………………………………

雞鳥本同籠,同根又同種。不縱鳥入林,怎危雞思考?欲雞雞鳥鳥,請前往友台:邊角肅評》李祖杰:生產消費不限部位,人體萬歲雞鳥何罪(20100903)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378003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29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