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閣似薇閣,決策像飆車
2011/04/16 19:56:00瀏覽790|回應0|推薦1

────────UDN部落格, 2011/04/16, 044────────

相關新聞連結:奢侈稅火速三讀,最快6月實施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6277037.shtml

快點!

我知道!

還要多久?

不曉得耶,目標正前方,應該快了吧。

能不能再快一點!

儘量囉。

真是急死人了。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可比你還急啊,急得渾身打哆嗦,直冒冷汗哩。

那就再多加幾把勁!

油門已經踩到底,再快也只能這樣,不然還能怎樣?

安全第一,小心至上。還是瞻前顧後,左右張望,多留神點。省得出啥差錯,要了人命。

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根本辦不到,該如何是好?

速戰速決嘛,以免夜長夢多,很難嗎?不會吧。

已經夠快了,快到讓人措手不及,快到令人麻木不仁,一點快感也沒有,不怕事與願違,產生反效果?

怎麼可能?這跟正義一樣,該來的一定會來,遲來總比早夭好,早夭總比不來好,爽都來不及,叫屁呀。

原來正義的名字叫娼妓,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只要花錢消費,不愁無福消魂,保證君滿意。

你不是要廢娼?這不就引喻失義了?難不成沒了娼妓,正義也要不告而別,跟著同進退永遠絕跡?豈非得不償失?更何況,咱倆都窮呆了,一直缺錢辦法會,已六年沒幹普度眾生的好事,口袋均空空如也,幹嘛叫雞亂消費?咱只是開挖金山,弄些銀子祭拜神主牌,有啥大不了?否則老是得不到慰藉的祖靈,怎庇蔭你我長久廝守下去?

放心,紅燈區已蓄勢待發,準備化暗為明,上陣感召雞啼鳥鳴的正義之聲吱吱叫,不怕震不破你的耳膜。再說,沒正義不是更好?讓你可以天天哇哇叫,靠呼喚正義滿足同路人除惡務盡,替天行道的虛榮心?

當心!別闖紅燈!太危險了!

瞧!恁爸被你操得多累!一下要這樣,一下又要那樣,哪來美國時間睡覺補眠養足精神?這才是你該關心的重點嘛。

但是又何奈,急就章會招惹呷緊弄破碗的非議,動作慢又被嫌沒效率,人言可畏莫衷一是的兩難處境,直如父子騎驢進城那般尷尬,無論怎麼做皆會挨罵,總是無法兩全其美,乾脆二擇一,快馬加鞭趕個路,反倒有機會得寸進尺,軟土深掘趁勝追擊!

恁爸就坐在你旁邊,隨時供使喚,幫你分勞解憂,有人聽候差遣,你什麼也甭擔心,何須因遭恐龍帶賽,便飢不擇食,猴急成這副德性,非馬上硬幹,扳回顏面不可,完全不管正當性究竟夠不夠的專業考量?   

咱倆註定是你儂我儂,難捨難分的命運共同體,許多說不出口的祕密,只能關起門來,找最親密的同志當面傾訴,再無第三者夠格與咱倆共同分享,你願意更上一層樓,陪我繼續吃香喝辣,飽覽鳥瞰眾生的明媚風光嗎?

我願意。

這趟神交之旅既已達成共識,結論即應聲現形,還猶豫啥?快快放手一搏!

你的行宮到了。恁爸冒死護駕有功,會繫牢安全帶,死賴在駕駛座上不走哦。你說話可要算話,不許呷碗內看碗外再變卦,又另覓小三當備胎,濫搞劈腿的陰招喔。

你是我的唯一,更是不可取代,僅有的賢內助,我不依你,行嗎?別鬧了,一起下車吧。

幕落。

這是剛纔你我兩人在老地方闢室密會的消費單據,憑發票用國務機要費報完帳後,要記得學A扁,趕緊扔入碎紙機銷毀,不然若被撞見,恐遭紅軍大魔頭施主帥公然開砲,質疑咱倆的性取向權貴出櫃說若疑雲密布,被繪聲繪影愈描愈黑,屆時代誌就大條囉。

怎這麼貴?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預期漲價心理一作祟,業者必機動調整費率,羊毛出在羊身上,可想而知所有高檔消費品全面喊漲已勢在必行……

自作孽不可活,這麼一來老子反而作繭自縛,害慘自己爾後再也不能往咱倆山盟海誓的定情地點鑽,跟你卿卿我我,私下偷偷摸摸互訴衷曲了?

你始終暗藏貳心,還是突萌異志,亟思藉機出軌另結新歡,把恁爸當用過就丟的免洗筷,給甩到垃圾桶裡?

…………………………………………………………………………………………因反貪腐組政府,道學馬吳靠仇富賖恥稅拚滿意度,請移駕友台觀賞:

邊角速評》李祖杰:權貴超越權位,貧窮線超越奢侈稅(20110409)

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506814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099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