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殲20起飛,MIT電話萬萬歲
2011/01/14 16:08:44瀏覽1099|回應1|推薦2

────────UDN部落格, 2011/01/14, 007────────

緣起。

最近有一則很勁爆的漏網新聞,在各國情治單位私下互聯的專屬網站間四處流竄,惟獨一中各表的兩岸當局,均基於國族尊嚴不容踐踏的政治考量,始終三緘其口,甚且不約而同,連袂予以封殺。

也多虧臥虎藏龍的PTT鄉民,遍布不少頂尖駭客高手,更不知他們究打哪來的馬路消息,居然神不知鬼不覺暗地出擊,將理應溺斃於台灣海峽黑水溝底,永不見天日的國安機密之相關網頁,給如數盜取到手。

那是一篇作者不詳的外電特稿。根據匿名者現場直擊言之鑿鑿的指證,就在中國首架殲20隱形戰機於四川基地試飛成功當天,曾為了炫耀祖國軍事科技的爆炸性大進展,在高空中與猶處被分裂狀態的境外失土,亦即寶島大地,有非常詭異的另類接觸。

由於中國志在打擊台獨份子,故其示威對象自無可免地會挑上,力主獨立建國的民進黨。奈何正忙於內部權鬥的綠營諸公,竟無暇升空迎敵,只得推派正夯的綠標新寵,象徵台灣民運史觀即將邁入新里程碑的電話機同志應答。

美國中情局側錄到的殲20黑盒子,也就有了雞同鴨講針鋒相對,妙問妙答互不相讓的對談錄。特不揣淺陋摘錄一二,在此試著迻譯如下:

第一幕。

老兄,您問世比老夫早太多了,年歲起碼較在下超過一個世紀,約莫百來歲有吧?小弟才剛出娘胎,資歷淺,甘拜下風煞是應該,就長幼有序,尊稱您一聲大哥吧。(殲20這個楞小子,倒挺有禮貌,不僅主動來電打招呼,還自願屈居晚輩哩)

行,沒問題,好說。您今兒個可風光了。五角大廈的蓋茲先生去會見胡錦濤同志,前腳還沒離開中南海,您的翅膀就變硬了,猴急地非趕著來跟恁爸打照面不可,這又是何必,呵呵。

大哥,快別消遣小弟了。沒聽過落水狗上了岸抖起來嗎?這句中國話不已道盡咱中國人總算苦盡甘來出頭天,甭看洋鬼子臉色,當人家的受氣包了?再說,您也不賴呀,不是才剛凍蒜獨黨的偽總統候選人,大家都得聽您發號施令所做的各種指示,這樣還不夠威風嗎?何苦吃小弟的飛醋呢?

這就是台灣人最幸運的地方。不光活人有天賦人權得享受假民主,連死板板的家電用品也能雨露均霑,甚至來個命運大逆轉,一舉取代沒腦袋的笨蛋,躍居本土民主屁神話的最高仲裁者。反觀您呢?才呱呱墜地沒多久,乳臭未乾,奶水還沒斷,就被專制主人推上火線服勞役,不可憐嗎?才怪吧。

大哥,您口條好,小弟牙齒還沒長齊,打嘴砲絕非您的對手。但若真的來場實彈射擊,您有把握身為台灣特區最高領導人的自己,能指揮地方政府的蝦兵蟹將戰勝小弟嗎?不好意思,嘴上沒毛,做事雖牢靠,可說話就直了點。八成教大哥聽了老大不爽,讓您渾身不舒服,得罪了,先欠身道個歉,請大哥息怒,實話實說直言無隱嘛。呵呵。

老弟,你那邊的貨色都是這個調兒,水平一般低,台灣人全心裡有數,早就見怪不怪了。倒是你本人得反省一個嚴肅的問題,也就是說,你家那幾口老頭子,霸凌你多久了?在你身上砸了不計其數的人民幣吧?怎不把那些寶貴的資源攢下來,改善人民生活或發展民主選舉?錢再多,總是有限,不運用在更有價值的高檔層次,反而虛耗在你這個揮金如土的敗家子身上,會否太不值得了?你那麼活潑好動,萬一不小心被美國佬從天上揪落地摔死了,浪費在你屍骸上的投資,不全付諸流水?

大哥,您好歹也是個特首,何不展現您的大格局,儘量說好話做善事,幹嘛咒人家去死哩?難道您忘了,小弟的產出過程可沒弄掛半個人,花的都是公家經費。哪像台灣人那麼黑心,只是買幾艘沒啥路用的拉法葉艦就整死一個尹清楓上校,案子到現在都破不了!何故?還不簡單,因為千萬不能破呀。一破案準有一堆現在還活著的在世者要死人,這樣講沒錯吧。而且呀,那些害人精坑的可是,台胞納稅人的血汗錢耶。這種丟人現眼的奇恥大辱,還鬧上國際法庭,讓世界各國看笑話,羞不羞呀?幸好那時祖國尚未統一,不然中國這張老臉要往哪擺,才不會被大哥管教無方的害群之馬給帶賽,跟著掛不住哩!真歹勢,言多必失,哪壺不開提哪壺,又教您不開心了。看樣子小弟還是少說兩句好了,免得一再賠罪,累都累死了,何須死老美動手,自己就撐不下去了!呵呵。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政治實體,也是依法行政的民主國家,我們連陳水扁都敢關,還有誰能逍遙法外?只要證據確鑿,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統統會被繩之以法,絕無半個例外。包括尹清楓案在內,任何大小案子皆一視同仁,不惜動搖國本,也要偵辦下去,只是基於尊重偵查不公開的司法獨立精神,沒讓外界知道尹案進行到何種程度罷了。你這個土包子,懂啥民主法治?竟敢當著台灣國偽大總統電話老爺的面,羞辱綠標民主,簡直太可惡了!

大哥,您口口聲聲喊獨立,一長串的廢話裡,包藏了三個獨字,純就如此惡質的叛國行徑,今兒個就該開火,把您料理掉,維持祖國領土的完整性斷不容切割此神聖原則。只恨上頭並不准許小弟這麼做,算您祖上有德,僥倖撿回一條小命,今後再有類似膽大妄為的粗暴言行,就不客氣了喲。今天先禮後兵,對話到此就暫告一段落,您就繼續趴睡,一動也不動,出一隻嘴統治無知的台胞們吧。小弟也該回航了,這飛行紀錄器會一直發出嗡嗡叫的怪響,不曉得是不是被大師兄F22給盯上,遭鎖死了?得趕緊回去落地為安,做個徹底檢修才行,就不跟您多聊了。識時務者為俊傑,該統或獨,要生或死,只存乎一念之間,二擇一,一點也不難,就看大哥掌權以後,有無能耐用您的死軀殼,去改造獨黨愚不可及的死腦筋了。掰。

再見!噁心的大爛鳥,當心別吃鳥吃到挫賽哦。呵呵。台灣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第二幕。

民主制度本身已經是個大騙局,電話民主?哇靠,那是啥米鬼把戲呀?真是笑死俺了!哇哈哈,太好笑了,等著被老子轟到爆爛吧!中國萬歲,萬歲,萬萬歲!咦?怎會這樣?趕羚羊!莫非真的被竊聽了?快下去向長官報告!

呼叫胡錦濤同志,報告第一手的好消息,殲20試飛大獲成功!

收到了!恭喜所有中國人!辛苦您了!中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呼叫溫家寶同志,殲20不僅試飛成功,還高懸台海上空,順便把台獨野心政客給狠狠教訓一頓,真是大快人心!

收到了!恭喜全體中國人!辛苦您了!中國萬歲,萬歲,萬萬歲!不過您後面那句話是什麼意思?訊號不太清楚,老子沒聽懂,可否重說一遍?

呼叫溫家寶同志,殲20痛罵台灣特區地方政府剛選出來的特首………………

呼叫殲20同志,中國萬歲,萬歲,萬萬歲!國務院所有同志感謝您的辛勞。不過您可別逾矩,只是試飛,低調點,少囉嗦,做您該為中國做的份內工作即可。別撈過界亂闖禍,快回來,全中國人都在地面上等著迎接您。

呼叫溫家寶同志,您不用太緊張,台灣特區地方政府新選出來的特首不是人,不是一個活生生的活人,更不是馬英九,而是一具死電話………………

呼叫殲20同志,您說什麼?沒聽清楚,再重複一遍好嗎?

呼叫殲20同志,ZZZZZZZZ………………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呼叫殲20同志,請回答!ZZZZZZZZ………………

咦,奇怪,怎沒回應?ZZZZZZZZ………………糟了,該不會出了啥不可抗拒的狀況?ZZZZZZZZ………………試飛失敗了嗎?ZZZZZZZZ………………呼叫殲20同志,ZZZZZZZZ………………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呼叫殲20同志,請回答!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幕落。

據悉,外電的原文標題是這樣子:Taiwan rings everywhere as China flies skywards.

胡說八道報告完畢。請差遣滑鼠前往觀賞史上最荒唐的綠標民主鬧劇:

民主奧步黨炒蔡辦外燴,全民不醉不歸http://blog.udn.com/toponepen/4792941

其他最新作品:

邊角扁評, 8》李祖杰:生命中最冷的寒流欲走還留,穿透北監逆襲扁囚(20110114-1)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794282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7948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1/01/14 16:49
文章很有趣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