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八相送小英卻被打趴,誰冒三條線最火大?
2011/01/15 09:40:14瀏覽1259|回應3|推薦1

────────UDN部落格, 2011/01/15, 008────────

緣起。

心事若無講出來,有誰人會知,有時真想要訴出,滿腹的悲哀………………

聽!有人在唱歌。瞧!那個背影多熟悉。

不過好像很悲情,不知沈默的內心在沈思啥肖耶。

獨白。

唉,怎會這樣?嚕舞嚕大條,根本袂收山,搞啥飛機嘛。

沒想到,好端端的女模範生,也會出這種藍標專用的鳥包。新聞炒那麼大,網路上的部落客一人一隻嘴,接力貼文好不熱鬧,罵街者遠比聲援的人多了不知N倍,恁爸只得摀住耳朵當沒聽見,不然的話,嗯,大概會被震聾吧。

現在可好了,陰謀論滿天飛,誰是縱火者已不重要,橫豎中彈的權貴名流不在少數,但怎連她也被波及,的確教人意外,好不容易歷盡千辛萬苦布的局,只怕要毀於一旦了。

顧面桶有夠笨,如果此事在選前被踢爆,百萬選票的神勇表現不打個幾折才怪。老K原本擔心的是,刻意圖利如同自家班底的公教族,遂行固票事宜的政策賄選醜陋吃相一遭揭穿,被扣帽子的現世報必應驗,選戰焦點也會順勢遭移轉,恐弄巧成拙,誤擊贏面甚大的參選同志,自認依法行政,卻被錯冠以莫須有之罪名的無辜者若輸了,豈不嘔呆了。

哪知自己竟忘了溫書,來個考前大衝刺,功課既沒做得多徹底,自算不準最終遭亂刀惡捅的肥貓居然是,最大咖的政敵,如是這般的設計疏失,不也是一大笑話?但國民黨是外人,死活都是它家的事,管那麼多幹啥?眼前更重要的當務之急反倒是,恁爸一統江山的至尊地位顯已岌岌可危,究該怎辦才好哩!

一池春水莫名其妙被吹縐,誰會漁翁得利?還用問,不就是那兩隻狡猾到靠杯的老狐狸!這下他們可樂了,站高山看馬相踢,撿了個大便宜不說,憑他們那股權鬥一輩子修來的內斂狠勁,恁爸和她綁在一塊兒的命運共同體,怎可能是對手?

他們實在太厲害了,愈關鍵的決戰時刻,總是愈沈得住氣,比分分秒秒都在哇哇叫的恁爸還冷靜。如今,但看外在形勢突來個大逆轉,儼然一片大好,天曉得又在盤算啥詭計!恁爸得小心點,好不容易才佔盡上風,到口的肥肉,當然要緊咬不放,絕不能讓亟思反撲的他們給輕易得逞!

想造恁爸反的不肖之徒太多了!恁爸這個無冕皇的寶座當真搖搖欲墜,多少人在幕後私下運作,硬將恁爸拱上來,扮演虛位老大的努力,會否整個前功盡棄了?

那幫在野份子,看似悄無聲色按兵不動,其實無時無刻不在坐等袖手旁觀借刀殺人的翻身良機。表面上虛與委蛇所提的理由,更是說比唱好聽,到底懂不懂什麼叫民主?沒廣撒英雄帖,敬邀庶民頭家,共同參與恁爸福證的大拜拜儀式,算啥狗屎碗糕!

只可惜短視近利正巧是這些人的罩門和通病,找一大堆冠冕堂皇的鳥藉口來隨便亂搪塞,目的無非是想把恁爸攆出門,醜態畢露怎摭也沒用,安的又是啥壞心眼,恁爸哪會渾渾噩噩莫宰羊?當恁爸又聾又啞沒見過世面,別傻了啦,那叫大錯特錯!

自私自利的他們,全都是基於個人考量,哪有為團隊的未來利益在著想?少騙人了啦!私心作祟的嘴臉,完全蓋不住,早就一目瞭然,外界皆有目共睹,對他們也瞭若指掌,究竟誰的道理比較硬,亦不由分說,恁爸之所以能凍蒜最高總指揮官,就是有統計學的實證論做基礎當靠山,怎樣?

不服氣?恁爸出道多久了?年歲比他們還資深,絕對夠格當大家的賢拜吧。既然德高望眾如斯,誰也休想耍詐使陰!千萬要記住,你們,沒半個人,一分一秒少得了恁爸作伴,這樣還不明白恁爸有多重要?那還真是無藥可救!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幕落。

吵死人了!才打個盹而已,就有人猛呼叫恁爸,煩不煩呀!

問時間?現在幾點?根據1020北監扁的說法,應該是:下面音響,嗶,台灣國二年一月十五日星期六9180秒。

問恁爸係啥郎?趕羚羊,說了老半天,你還霧煞煞?也太豬頭豬腦了吧,告訴你,恁爸不是人,恁爸係你金馬在用的電話啦!

其他最新文章:邊角速評》李祖杰:解放軍活似嫩豆腐,中國殲20怎硬著陸?(20110114-2)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796052

站長強力推蔫每日一拍,獨家供應今天折舊精品:

邊角綠評, 16》李祖杰:徹底廢民調,民進黨才會嚇嚇叫(20110111-2)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78634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796682

 回應文章

Luna小主萬福金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兩位善心人都沒十八趴
2011/01/17 13:20
有一位沒18趴, 沒三節, 每月賺10000元微薄薪資的輪椅彩券伯每月固定捐2000.
沒18趴, 沒三節, 以賣菜維生的陳樹菊女士幾十年持續捐款已達千萬.
族繁不及備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可以罵人老狐狸?!
2011/01/16 11:42

格主太超過!怎麼可以罵人老狐狸?蘇光頭和謝小夫哪有這麼奸詐?而且三個爛咖戶扁干您P事?

最超過的是   狐狸何辜?如此被污名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政客可以成功99次,不能失敗1次
2011/01/15 11:05

中國共產黨在稱讚優秀的黨員最常用的話語是"久經考驗";確實,一個從政的人必須能久經考驗才能擔當大局,為人民所信任.蔡英文領18趴跟連戰領18趴的意義完全不能相提並論.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從2006年開始,就提出18趴是不公不義的論述,在這樣的情況下,民進黨的領導人應該如蘇貞昌, 謝長廷等拒領這個不公義的錢,或是像游錫堃一樣將錢捐出去;連戰所屬的國民黨從來就是為18趴辯護,連戰領18趴當然是完全在理.現在,蔡英文在領18趴被爆料後,說以後要放棄領,並且要連戰,吳伯雄,馬英九....等等國民黨也依樣畫蘆,太可笑了,太荒唐了.蔡英文的政治能力禁不起考驗;難道那些為蔡英文辯護的民進黨人的智慧也禁不起考驗;還是,民進黨人認為台灣人的智慧禁不起考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