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男女神叫阿母,不是偽正妹假豬母
2011/01/10 16:10:35瀏覽728|回應0|推薦2

────────UDN部落格, 2011/01/10, 004────────

人呢?我兒子在哪?

哎喲,夭壽哦,我的心肝寶貝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怎被整成這樣?快放他出來,要多少錢都沒問題!

小姐,請您冷靜點。他是性侵嫌疑犯,又是當場就逮,為了防止脫逃,照規定必須上手銬。我們是辦案人員,只負責將他押往地檢署,接受進一步的偵訊,有任何冤情要申訴,請到那裡排解,跟派出所的警察全然無關,麻煩先搞清楚狀況,再來大呼小叫亦不遲。

你們一定是弄錯對象了!我們家小強的個性很害臊,連和女生說話的勇氣也沒有,退伍後考上大學迄今,半個女朋友也沒交過,怎可能強暴女生?那個死不要臉亂栽贓的賤貨在哪?一定是她自己不知檢點,主動投懷送抱,想勾引小強,卻被我們家的乖寶寶嚴詞拒絕,才會惱羞成怒挾怨報復。我要找她對質,拆穿那個小雜種的謊言,看她敢不敢無的放矢含血噴人,當著老娘的面還鬼話連篇毀人清白!

小姐,咱也是女人,要有同理心,瞭解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突然遭受體格健壯的陌生男子欺負時,那種命在旦夕孤立無援的恐懼感,多教人痛心及厭惡,這樣說應該沒錯吧。這是被害人提出的驗傷單,請您過目一下吧。

我沒興趣看!這種東西要偽造還不容易?買通一間小診所的醫生,要怎麼掰均隨她高興,誰不會?根本不值一文,院檢當局若單憑一張紙的片面之詞,就將小強定罪,準是收了狐狸精的好處,這種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司法亂象,全台灣都曉得,有啥好摭摭掩掩?反正我兒子一定是被設計,不小心中了人家的仙人跳,才會被妳們抓來這裡受盡侮辱!

小姐,基層員警只是秉公處理,您沒必要將一肚子的怨氣全發洩到我們頭上,不如趕緊回家幫小強準備一些禦寒衣物,因為根據過去的經驗,這種案子一經連夜移送檢方,多半會被聲押禁見,他今晚可能得睡在看守所了。您這麼護著自己的孩子,就面對現實,快抽空替小強打點日用品吧。

你們懂不懂法律?未徵得當事人的同意前,不得於夜間從事偵訊行為,白紙黑字載明在六法全書當中,被公權力的執行者當個屁是吧?那他的期末考怎麼辦?說呀!妳們有本事當槍手嗎?有資格給小強打分數嗎?門都沒有!

小姐,您要不要去找個律師?否則糾紛恐沒完沒了?

要妳講!老娘人脈可熟透了,比妳們厲害個不知幾萬倍。唉,小強就是太老實,太木訥,嘴巴也太笨了,都交不到什麼像樣的知心朋友,完全沒繼承到爹娘的牌搭子皆一海票,交際手腕均一級棒的優良基因,只會整天關在房間裡玩電腦,死都不肯出門。難得放個假回台北,也不曾和爸媽一塊兒同桌吃頓飯,還要我把煮好的飯菜端進去給他吃,連洗衣機也不會用,摺被與拖地的工作,統統由老媽子代勞,這麼乖的孩子,沒在外面遭不良少年霸凌,就謝天謝地阿彌陀佛了,這也是我和他爸最擔心的事情,誰料得到惡夢竟成真,小強居然跑去非禮別的女人!誰會相信?妳們說呀!他搞不好連生小孩是怎麼一回事都莫宰羊,妳們要這種單純到不行的小弟弟,逼迫雙親接受他學壞的事實,不是很殘酷又強人所難嗎?

小姐,您的委屈令人同情,但生活在數位化情境中的孩子們,跟您以前那個舊時代已截然不同了,像您如此疼愛自家寶貝的父母很多,他們在接到警方致電通知時,反應亦如出一轍。多半不敢置信每天晚上看著入睡,還不忘幫他們蓋被的乖寶寶,永遠長不大的電腦兒童,會用各種騙術甚或暴力手段欺凌年齡相近的女孩子,直到人證物證皆攤在眼前,才抱頭痛哭失聲。所以您激動莫名的情緒,我們都可以體會,不過時間真的不早了,何妨儘速動用您的關係,替小強找個辯護律師,方便後續行政作業得順利進行吧。

小強,你怎麼睡著了,這樣會感冒。來,這件皮草外套先披上,媽幫你擦口水,乖,別怕,你一定是受了冤枉。媽馬上為你聘請律師,爭取應有的權益,絕不會讓你吃悶虧。你一定餓了,對不對?媽去幫你買宵夜,媽之前常在深夜替你弄的紅燒牛肉麵和魷魚羹,任選一,還是兩個都要?

幕落。

喂,我就是。我已經到分局了呀,哪個派出所?你在說什麼?我老公被有婦之夫在汽車旅館捉姦在床?怎麼可能?他半小時前才剛載我出門,那個女妖精是誰?叫啥名字?知道了,我立刻坐計程車趕過去!

小強,你爸出了點狀況,媽得買兩份宵夜,乖,你在這兒等我,媽先去教訓害你爸被修理的壞女人,待會兒再過來接你回家………………………………

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裸,慾望人生個對比,觀賞政治限級片,請前往:

邊角速評》李祖杰:楊健保裸退溜回家,施公裸趴邀開趴(20110107-1)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771964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78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