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大尾召妓男死太早,害邱毅獨漏爆!
2010/12/01 22:15:19瀏覽2167|回應10|推薦1

────────UDN部落格, 2010/12/01, 072────────

莫非,天下烏鴉果真一般黑,凡沙豬權貴,盡皆風流鬼?否則怎連最偉大的民族救星也殊途同歸,超愛逛窯子把妹,疑似亦頗雅好風塵粉味?

女性同胞聞言或將欲哭無淚,但這還無所謂,反正男人統統是匪類,愈管只是愈累,幹嘛活受罪?究竟是誰,才要倒大楣,可能比較值得拌拌嘴,而那個人不就是某立委?

因為,他看似好尖銳,實則有夠背。雖自組扒糞隊,還身兼總指揮,也天天在跑腿,不是宅在自家大宅院內,有事沒事即聲聲催,叫記者來見證他堆肥,邊當眾挖屎邊自吹自擂;不然就夾尾,往外去狂追,搜索嫖娼絕配,再到處亂靠杯,奈何硬是無緣與五星上將交會,竟讓死鴨子插翅飛,怎能不慚愧?當然很心碎! 

對!根據最新線報顯示,史上最大咖的好色之徒,臨走前居然一時老糊塗,忘了把不可告人的偷腥獨白,也順道帶到慈湖,與其不朽聖靈結為連理枝,現在可糗大了,不僅蹦出所有權歸屬風波,拖累後代子孫大鬧內訌,恐須就此興訟,俾循法曹判決之途徑,弭平家變紛爭;連他老人家生前的情慾祕辛也被洩底,全遭公諸於世了,真是情何以堪啊!

但顏面最掃地者,絕非無辜的蔣家人,而是素以愛管雞鳥閒事著稱,動輒即扮演道德警察,鑽營他者褲襠,檢視彼等貞操指數有無及格的藍砲邱毅!

可不是。一聽到蔣公之名便會自動夾緊懶蛋,畢恭畢敬立正站好的邱立委,的確太失職了!放著最有話題性,亦最具蒐藏價值的極品好料不爆,鎮日死纏某人幹啥呢?一分神的結果,就漏爆蔣公這條大獨家,天王招牌登時被砸得稀巴爛,怎看都不划算,寧不懊悔莫及乎?

須知,王子尋歡與蔣公同罪,某人已遭法院認定就是如假包換的召妓男,從未被唾棄或遭公審過的蔣公該怎辦呀?應否也比照辦理呢?又要由誰來裁奪他的逾矩行為得付何種代價來贖孽啊?

難題一籮筐,棘手如斯,無助的眾生也只能仰賴神腦邱,快幫台灣人想個好法子,儘速替正義從缺的無頭公案解套!豈知,猛挨現世報重擊的邱委員,把關功力卻如此差勁,連蔣公狎妓嚐鮮的經典史料也渾渾噩噩沒個譜,委實教邱迷大失所望! 

如今咱都曉得,王子的悖德舉止,猶能經由民主選舉的票匭,獲頭家變相公投,再次確認究竟有無乖逆到,非被反貪腐紅票族追殺不可的必要;但蔣公擅場的舊時代,除了戒嚴令和槍桿子之外,打哪來的選票啊?沒福氣享受民主成果的蔣公,心中或不無遺憾,可他也不曾被道學派一路砍到脫褲亮屁股,醜態畢露的程度,那不也是另類的幸福?

民選公職出身的邱立委,勢必能體會蔣公終其一生均不識投票為何物的痛苦,反之亦然,在惺惺相惜的情境感召下,含笑九泉的蔣公,一定也能體會邱毅漏爆其料的自責和無奈,兩造在心有靈犀一點通之餘,也就輕易達成一項共識,說是男子漢約法三章的相互許諾也不為過:

直娘賊!大家都是男人,你敢對天發誓從來沒打過野食嗎?有的話,就拜託老弟行個好,別囉哩叭嗦,成天機機歪歪,只顧著耍雞雞鳥鳥的嘴皮!藍軍的臉被你丟光了不說,連老子開查某的代誌也跟著見光死,化身銅像在外面罰站時,遭一干竊竊私語的死老百姓指指點點,威風澟澟的獨裁者之尊嚴,大受折損的滋味有多難受,你有同理心能感應嗎?少裝瘋賣傻了,幹點正經事,專心準備反攻大陸的復國大計去!聽懂了沒!

鄭弘儀!報告蔣公,遵命!小的知錯能改,完全瞭了!保證以後絕不再犯!

瞧!一生難得做幾件像樣善事的蔣公,在這回還魂記所發表的精神訓話多有道理,又多振奮人心!一生戎馬殺人如麻的蔣公,在日理萬機疲於奔命,豬頭豬腦被匪剿滅的同時,難免遇著急需抒壓解悶的低潮,叫個傳播妹來玩玩摸摸茶划划拳,陪聊陪酒陪睡,一夜春宵意難忘,打個幾砲又怎樣?蔣公可以,王子為何不行?莫非,連這檔最古老也稀鬆平常的庶民經濟產業也一邊一國,唯芋仔可以,獨蕃薯不行?老師耶!麻煩神經病戰神邱解釋一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6555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了你的文章就頭暈
2010/12/02 10:30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文章結構混亂,詞不達意,是不是要多學習,再出來現丑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相片滿臉殺氣 嗚呼哀哉
2010/12/02 10:16
另外 請作者多讀點書 因為最近網壇爛文章已愈來愈多了

淺草一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較慘的一點是
2010/12/02 10:10
陳致中講了八百遍他沒嫖妓,結果你這個支持者居然不相信他說的話堅持說陳致中有嫖妓。

abc
建請連戰取代馬英九參選2012台灣總統大選!!!
2010/12/02 10:09

之前李敖在節目中說國父到台灣買春

還拿一張紙做證據

邱毅也是不敢爆料


yo
你腦袋壞掉了嗎
2010/12/02 09:57
這是啥鳥文章

棒球迷
像老太婆的裹腳布
2010/12/02 09:32
還是那句老話,文言文不會寫就不要在那丟人現眼,政治寫得跟棒球一樣爛..像老太婆的裹腳布...

jinmaysung
知近乎勇
2010/12/02 03:22

好像標題少了字. 對啦, 無恥. 陳痔中有沒有召妓己有証據証明他謊話連連一一被看穿. 再幫他遮掩牽拖就是那兩個字啦. 這種當選是南部人的恥辱. 以後大陸送他兩個幼教妹, 台灣都可能被他賣了


虛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格主真的很悲哀,難道綠民都是被洗腦洗壞了嗎?
2010/12/02 02:37

老蔣性好漁色,至少在日記內承認,也認為那是不好的

格主也是男人,也會有性需求,也會有性的私生活,但那是你個人的事,老蔣同樣也是

但是陳致中卻是敢做不敢當,重點在於說謊,你卻力挺一個說謊的人,這是台灣的主流價值嗎?

連這麼簡單的邏輯都沒有,連基本的判斷能力都消失了,不愧是被綠洗腦過度的綠民呀


一杯咖啡,一曲老歌,一支曼妙的華爾滋,無比的愜意
到我的部落格聆聽懷念的歌聲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2 01:16
這種文居然篇篇上聯網
笑死人~

素還真
死人與你做對
2010/12/01 23:55
不知道為什麼


現再好向偏綠人是比偏藍之人對兩蔣更有興趣
屍骨已寒之人,你以為破壞兩蔣形像台灣就可獨立?泛藍就此瓦解?
邱役至少比你強的一點是:
他只對現在活人比較有興趣,他好像沒爆過已過世或已過氣的民進黨菁英的啥米蛙哥